AI人工智慧數位行銷 新創企業推產學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2 日訊】以人工智慧(AI)分析大數據,並提供跨螢幕數位行銷,台灣新創企業獲得國際創投公司青睞,2日更宣布延攬台大人工智慧專家,加入研發團隊,與台大進行產學合作。

Appier宣傳影片:「作為一個行銷人員,你的最大挑戰在於,在這些所有裝置,有效接觸你的目標族群,什麼時候你的目標族群使用手機,什麼時候透過桌機鎖定目標族群,他們用平板電腦找什麼不一樣的東西嗎?」

多螢幕時代,要更精準行銷,消費者早上才用筆電在網路搜尋資訊,晚上就立即在平板收到品牌折扣訊息,高度刺激消費者購買的行銷手法,背後機制就是AI,人工智慧。

沛星互動科技執行長暨創辦人 游直翰:「一個AI(人工智慧)的平台,那它會先去了解,人和使用者他們之間的行為,然後再針對他們的不同裝置,來做最佳行銷。」

廣告主提出預算、目標市場,沛星DSP平台,透過AI人工智慧演算法,挑選最有價值廣告曝光對象,廣告交易平台,讓各個品牌競價,宣布得標廠商。而用戶上網或打開APP就會接收到廣告。

使用者瀏覽App時,等於釋出廣告曝光機會,從使用者瀏覽App的當下,到廣告主競價完成,讓使用者看到有興趣的廣告,整個過程只要「0.1秒」的時間。

沛星互動科技執行長暨創辦人 游直翰:「現在都在一個多屏世代,每個人都有很多不同屏幕,這些屏幕,什麼時候在最適合的時間最適合的內容,給這個人,我們可以做最精準的分析,以及最精準的投放。從(傳統廣告行銷)以一個版位為概念,然後到變以人,跨屏的這個行銷,這是我們最主要跟別人不同的地方。」

找來台大人工智慧專家、台大資工系副教授林軒田擔任首席資料科學家,以AI為主要核心技術,是否打算拓展數位廣告外其他領域,游直翰說不排除有這個可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