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金猴嘉年華 2千民眾將上街鬧元宵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2 日訊】鏡頭轉到彰化,鹿港公所日前發放金猿燈籠,給民眾DIY,為元宵節暖身。20日公所將舉辦金猴報喜嘉年華活動,邀集2000人及社區表演團體,共同歡度元宵。

小朋友扯鈴,嫻熟的動作,扯鈴在腰間滾動,還能騰空互接,為鹿港猴年元宵活動暖場。民眾提著燈籠,金猴手持金箍棒,騰雲駕霧,做出勝利手勢,造型相當討喜。

民眾:「猴年的燈籠是很可愛的,你看活靈活現,這是齊天大聖,大家都金猿好年,大家都有一個快樂年。」

民眾:「牠的山本來是花果山,可是我們改成我們公所。特製的一路發的小鹿鹿的山。」

這次鹿港金猴報喜嘉年華,公所將提供2000個燈籠,給民眾DIY來歡度元宵。

鹿港鎮長 黃振彥:「我們2月19號,在我們公所的廣場這邊開始發放,發放2000個,因為這東西還要回去DIY,自己要組合,組合完成,隔天20號就在我們體育場的拱門前面去蓋個章,然後7點就是準時出發。」

20日晚,還將有2000民眾,提燈籠遊街鬧元宵,以及熱鬧有趣的社區歌舞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