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艇體驗開闊視野 企業助弱勢尋找夢想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2 日訊】搭乘遊艇出海,不是一般人都能有的經驗,對於受助家庭的兒童與青少年來說,更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經歷。有遊艇公司贊助台灣世界展望會的學童們體驗搭遊艇出海,開闊孩子的視野,也為未來職志的選項增添可能。

陸續登上雙體船型遊艇出海,親身感受高雄港的美,體驗海洋文化。

俱樂部活動企劃部經理 傅瓊瑩:「我們公司希望幫這些小朋友海洋夢的推展者,希望他們在未來生涯職涯藍圖裡面,知道現在台灣的新興產業,可以讓他們放進職涯推展目標裡面。」

學生 顏同學:「剛剛坐船很舒服,有這個能夠體驗,我覺得很不錯。」

學生 陳同學:「就是很舒服,看海就感覺心靈舒暢。」

就在民眾歡喜準備過年之際,展望會期望有更多愛心資助人士,能一同共襄盛舉,幫助孩子,尋找希望。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主任 陳雅玲:「透過小朋友參與這樣的活動,遊高雄之美之外,特別請遊艇俱樂部這邊,為小朋友分享未來職涯探索。有各種可能性,智育的選擇之外,有各種才藝的選擇。」

20 幅展望會資助兒童親自繪製的畫作,還有7位遠從霧台鄉而來的小朋友所組成的合唱團,搭配電吉他與木箱鼓,一展才藝,體驗難得的,人生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葉子棻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