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大支倫敦演出 英文解說周子瑜事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4 日訊】饒舌歌手大支上個月到英國倫敦演出,現場除了台灣粉絲外,還有很多外國人來看演出,大支發現,歐洲朋友對亞洲局勢,特別是台灣跟中國分不清楚。他就用英文解說周子瑜事件,還把整個影片都配上英文字幕,希望更多外國朋友,了解並且支持民主台灣。

饒舌歌手 大支:「所有英國的朋友們,請繼續支持民主,支持人權,支持自由, 支持台灣,中國如果持續那麼野蠻,這不會打倒我們, 反而會團結我們,就像之前法國人民都是《 查理周刊》那樣,中國會讓全世界都變成台獨份子,我們都是台獨份子。」

經常針對時事寫歌詞的饒舌歌手大支,發現很多外國朋友其實對台灣與大陸之間的問題不是很了解,因此決定在歐洲巡迴演出時,用英文向外國粉絲解釋「周子瑜事件」,並配上中英文字幕。影片po上網,立刻引來網友一片讚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