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黨敗選檢討沒誠意?黃敏惠:努力做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4 日訊】2016年選舉大敗,國民黨的檢討報告2月3日出爐,不過卻被黨內基層批評,根本就是「坐在辦公室裡寫報告」,主席候選人陳學聖,更批評報告跟2014年的沒有差別,代理主席黃敏惠說,這些聲音她都聽到了,未來會到各地去傾聽基層的聲音,一定要努力做好 。

國民黨代理主席黃敏惠,帶著黨內幹部,一起到張榮發基金會大樓,追思長榮總裁張榮發,而這棟大樓,恰巧是國民黨從前的中央黨部,在2016敗選後重回舊地,讓她心情很沉重,尤其是昨天(3日)出爐的敗選檢討報告,更被批評是坐在辦公室裡寫的,完全沒有檢討到重點。

國民黨代理主席 黃敏惠:「有聽到這樣的聲音,那這也就是後續,早就已經安排,我們一定會到地方跟所有的民眾,跟所有最基層第一線,大家一起討論檢討,還有不足的地方,我們一定要再努力去做好。」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陳學聖:「如果你把那個報告時間點,你把它遮起來的話,你會以為是2年前,九合一大選的敗選報告,因為大家都知道問題在哪裡,但是最主要是你不知道,如何去解決問題,所以我聽基層朋友,幾乎沒有人在討論這個事情,因為大家真的是有點心死了。」

敗選檢討報告出爐,基層罵聲不斷,讓黃敏惠有點尷尬,不過,她也是黨主席的候選人,黨內甚至傳出,黨中央已經展開「防洪」計畫,要全力阻擋洪秀柱選上黨主席。

國民黨代理主席 黃敏惠:「我開始請假了,所有的公平公正的1個選舉,是我們必須要去遵守的,請大家給國民黨再一次的機會,一直我說,真的今天我們不改革,未來就是被改革的對象。」

強調自己已經請假,黨中央更不會介入選戰,要讓黨主席選舉,最公平公正,因為改革的第一步,就從主席選舉開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