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花博嬉遊記」 陳雷猴賽雷助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4 日訊】彰化是花的故鄉,田尾更有花都的美名,大年初一起,「2016花博嬉遊記」活動將在溪州公園、田尾公路花園等地舉辦。今年以猴年為主題,還特地邀請到好久不見的藝人陳雷來代言,歡迎遊客到彰化迎新年。

好久不見的歌手陳雷,演唱猴賽雷,粉絲高興尖叫,互動熱烈,陳雷也為這一次的「花博嬉遊記」代言,希望大家都來賞花、拈花惹草。

這次「花在彰化」以猴年西遊記為主題,所有花卉苗木都是在地生產,將溪州公園打造成一座「遊樂園」。 看這花仙子芭蕾,輕盈舞步,舞姿優雅,像是翩翩起舞的花朵。

彰化縣長 魏明谷:「彰化是一個花的故鄉,我們花跟苗木的產業,在全國來講是首屈一指,尤其是我們造景的技術,田園的造景,我們產業也是最大的,今年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我們是在地生產、在地盛開。」

交通部觀光局統計,去年有超過64萬人次來溪州賞花,溪州花博被列為新年旅遊十大景點之一,今年「花博嬉遊記」,預計從大年初一展到元宵節 。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