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認錯 三橫三縱同步施工踢到鐵板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5 日訊】台北市的自行車道三橫三縱工程,造成交通大打結,激起民怨,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接受電子媒體專訪,在節目上表示,這次真的踢到鐵板了,也坦言整個過程中,犯下很多錯誤。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覺得這次三橫三縱我就踢到鐵板,我犯的錯就是同時動工,為什麼會這樣,以前就是一條一條做,我就罵他們說,每次都等到反攻大陸以後,好啊,既然長官說不可以等到反攻大陸以後,那就同時做,同時做就踢到鐵板了,就一下子面積太大,所以我想,不過我倒覺得這樣,快還是要快,只是說在快當中有沒有,那個交通管制,那些變成要更嚴格。要反省啦、就是說,(多開除幾個就有用嗎),沒有啦、罵是這樣罵啦,但是這也是我的缺點,不應該這樣,就是嘴巴賤,我就喜歡罵人你知道。」

柯文哲說,這兩週交通變壞原因,包括天冷、下雨,但從長期數據來看,是逐漸在變壞,困難不見得一天就可解決,重點是要努力,也要求整個SOP都要重訂,這次算是一個慘痛的經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