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事件4週年 江澤民政變集團正瓦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5 日訊】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出逃美國領事館的事件,即將屆滿四週年。這起事件不但引發全球關注,更引燃了中共江澤民集團的逐步崩解。來看我們的追蹤報導。

2012年2月6日下午2點31分,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迎來一個不速之客:前重慶市副市長、公安局長王立軍。

美國前駐華大使駱家輝:「王立軍走入我們成都領館,要求政治庇護。」

時任美國國務卿希拉蕊:「他的事情非常驚人,他知道薄熙來的妻子殺了一名英國人。」

王立軍:「11位我身邊的工作人員,和案件的偵辦人員失蹤了。」

薄熙來調動70輛警車包圍美領館,要求美方交出王立軍。

希拉蕊:「但王立軍不斷說,要把事件真相向北京通報,所以我們說,我們可以給你安排。」

33小時後,國安部副部長邱進,帶隊抵達成都,將王立軍帶回北京,突破了薄熙來的包圍。

駱家輝:「當然,後來導致薄熙來下臺,在中國引起巨大政治動盪和反應」。

美國媒體披露,王立軍離開前,將3包機密資料,交給美方。

大紀元引述獨家消息,稱材料內容包括薄熙來家族貪腐,收買軍隊高層,打壓政治異己等。

還有兩項重點機密:薄熙來與周永康計劃聯手奪取習近平的權力,該計劃得到了「老頭子」支持。

以及,薄熙來和政法系統,下令鎮壓法輪功及異議人士的檔案,還有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相關錄音和密件。

對此,美國尚未公開證實,但希拉里曾回應,為何拒絕庇護王立軍。

希拉里:「王立軍不符合美國給予庇護的任何條件。他曾有腐敗,凶殘,殘忍的過往。他是薄熙來的副手。」

王立軍,推倒了江澤民集團的第一張骨牌。隨後,薄熙來、蘇榮、徐才厚、周永康、令計劃、郭伯雄,接連落馬。四年後的現在,北京高層逐漸披露,這個集團不僅貪腐,還「搞獨立王國」,是「國妖」「叛徒」。

濃烈的政治詞彙,證實了4年前的媒體報導:隸屬江澤民的周薄集團,策劃政變。

章天亮:「他(周永康)已經到了正國級了,升無可升。你就是政變再成功的話,你仍然不過就是正國級而已,風險如此巨大,而收益幾乎為零,為甚麼要做這件事情?我覺得外界不敢或是不願正視的一個問題,就是對法輪功的鎮壓。這是他們最為恐懼的一個問題。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犯下的那些反人類的罪行。所以當權者哪怕在鎮壓這個問題上不明朗,他們都覺得對自己是一種威脅,這種威脅感,就會迫使他們去想辦法,去換上他們自己想要的人。」

王立軍出逃,炸開了中共內部的政變陰謀,引爆了當局一連串的反腐打虎行動,也讓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問題,更進一步浮出檯面。

而王立軍為何會被政變集團,納為成員?他的一項恐怖發明,或許是原因之一。明天我們帶您繼續關注。

新唐人致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