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Spotify盤據 Apple Music登台能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5 日訊】Apple Music今天正式在台灣上架,並提供三個月免費試用。不過現在在台灣,已經有Spotify以及KKBOX,Apple Music能否在台灣取得一席之地,有待觀察。

點開Apple Music網頁,大大的字宣告,開始免費試用三個月。蘋果推出的Apple Music去年6月推出之後,陸續在全球100多個國家上線,這個月終於登陸台灣。

提供3000萬首歌曲,在國際上與Spotify競爭,截至去年10月,Apple Music的全球訂閱用戶數突破1500萬、付費用戶數650萬,但還是不到Spotify的三分之一。

Apple Music挾高知名度進軍台灣,但是看到台灣戰局,除了有Spotify,還有高度在地化的市場龍頭KKBOX,Apple Music能否在台灣取得一席之地,仍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