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教師:極妙的方式展現中華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5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前體操運動員,擁有舞蹈教學學位、接受過三年古典舞訓練的克裡斯托爾 女士表示,神韻用極妙的方式,向西方世界展現了中華文化,帶領她踏上了神奇之旅。

舞蹈教師 踹特女士:「我覺得很感動,從中國的歷史和發展上看,所有這些不同的技巧都出自於中國古典舞,這確實對西方文化有重大意義。我們的舞蹈技巧以及所有舞蹈種類,都來源於中國古典舞,這讓我很吃驚。」

踹特表示,神韻展現出真正的中國文化以及其對世界的影響。

舞蹈教師 踹特女士:「演出從多個不同的角度展現中國,一些不為人知但真的在中國正在發生著的,神韻給我們展示了中國美麗的一面,還有帶給全世界的文化,但我認為我們無法瞭解更多 是因為共產主義及各種政策使得我們不能真正瞭解中國所發生的事。我認為演出拓展了我們對人道和慈悲的瞭解,也讓我們感受到與中國古典舞和文化的聯繫。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積極正向的。」

她還說,神韻獨特的動態天幕和舞臺表演相呼應的表現手法,令她感到像是在經歷 一場神奇的探險。

舞蹈教師 踹特女士: 「(神韻演出)充滿了活力,服裝色彩艷麗令人眩目,是一場輝煌、神奇的演出。也有很多飛下來的場景,令我感到非常強大、不可思議的能量, 音樂家們的演奏也非常美妙,音樂和舞蹈配合完美無瑕,所有的一切都令我太感動了!」

她要感謝神韻帶給她的一切美妙的享受。

舞蹈教師 踹特女士:「技術層面太棒了,我會說在內心深處中,我體驗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旅程,我想要謝謝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倪爾森 澳大利亞珀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