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漢闖「天堂路」 英國為馬兒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5 日訊】臺灣海軍陸戰隊的天堂路考驗想必大家都聽過,在英國現在有這樣一個比賽當「硬漢」,簡直就是上刀山、下油鍋一般,讓我們去一探究竟。

面對冰水凍、熱火烤,還覺得自己夠「硬」嗎?(1月31號)在英國的伍爾弗漢普頓有一場「硬漢」大賽,來自全世界的硬漢們要來比比看到底誰最硬!

翻高牆、跨火海、匍匐前進、走爛泥巴,這15公里的比賽,不只是體力上的考驗,更是心靈上的考驗。

從1987年開始的硬漢比賽吸引了全世界想要測試自己極限的硬漢們挑戰,而每年都會有幾百個參賽者無法到達終點,現在更是增加了「硬漢媽媽」、「硬漢孩子」跟「最硬爸爸」等比賽。主辦的「馬匹保護協會」從這些參賽者們身上募到的錢將會用來幫助被拋棄、年紀大、或是受傷的馬匹或驢子。

這次的比賽冠軍由上次未完成比賽的參賽者康諾‧漢考克(Conor Hancock)奪得,他也分享,贏得比賽的關鍵是充分的身理和心理上的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