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落千尺雪山 特技演員險求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5 日訊】跌落千英尺雪山 特技演員險中求生;英自閉女童3年不說話 為吃吐司開口了!芭比娃娃大改造 新增3款身材;香奈兒再展創意 走秀T台變鄉間小木屋

跌落千英尺雪山 特技演員險中求生

美國職業滑雪特技演員科林森,在阿拉斯加山脈,跌落約1千英尺山崖的影片,正在網上瘋傳。科林森當時正在為電影《天堂在召喚》拍攝特技滑雪,但因撞上雪堆,跌落山崖。她試圖用胳膊放慢速度,並用雙手遮護住臉部,以免被雪球碰傷。停下來後,她用話機告訴同事,沒有受到嚴重傷害,只有2根手指挫傷,還有一些瘀傷。她在去年春天的這段經歷,已被「特頓重力研究所」作為安全示範影片。

跌落千尺雪山 特技演員險求生
跌落千尺雪山 特技演員險求生

==

英自閉女童3年不說話 為吃吐司開口了!

英國5歲自閉女童可可自幼患自閉症,日前她忍不住美食誘惑,終於打破3年來沉默,首次開口說話「要麵包」。

==

芭比娃娃大改造 新增3款身材

芭比娃娃夢幻的身材比例,長期以來備受爭議。行銷半世紀的玩具商,現在決定幫芭比娃娃大改造,新增三款不同身材的芭比,推出包括嬌小型、豐腴型和高挑型的芭比,並新增7種膚色、24款髮型。

1959年首度在紐約問世的芭比娃娃,一直在美國娃娃市場獨佔鰲頭,但去年銷量銳減,後來也結束了與迪士尼公司的10年合約。

==

香奈兒再展創意 走秀T台變鄉間小木屋

2016春夏高訂時裝周開跑,今年香奈兒大秀的伸展台變身北歐風格的鄉間小木屋,綠草如茵,名模在草地上優雅走秀。謝幕時,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一現身,3層小木屋百葉窗陸續開啟,贏得觀眾掌聲,這次木料將在秀後全數回收利用,呼應環保議題。

香奈兒T台變鄉間小木屋
香奈兒T台變鄉間小木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