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震襲南台 蔡英文下達三點指示

蔡英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6 日訊】今天小年夜凌晨強烈地震,台南等地陸續傳來災情。黨主席蔡英文除致電台南市政府瞭解情況外,並透過聯合治理平台掌握整災情狀況。

針對南部大地震災害,民進黨中央黨部今凌晨啓動線上災情回報,蔡英文除致電台南市府秘書長,並透過聯合治理平台掌握整災情狀況,蔡英文也代表黨部對受災的民眾表達誠摯慰問,及對前往救災的軍警消人員表達敬意,蔡英文隨即做出三點指示:

1.請南部執政縣市首長投入協助救災,並盡速提供一切資源及人力。
2.南部縣市地方黨部即刻投入協助救災工作。
3.另指示在緊急救災告一段落後,全黨協助募集救援物資。

立法院長蘇嘉全也致電賴清德市長與南部多位立委,表達關心,並允諾將盡全力協助。蘇嘉全表示,台灣經歷過很多次嚴重的地震,第一要務是即時救援,希望中央政府能全力提供地方必要的協助,後續醫療、安置、重建之路漫長,更需要中央與地方通力合作。也呼籲所有國人,持續關心,彼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