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德太子路4樓建築 倒塌20度擠壓變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6 日訊】好,再來看到,這次美濃地震,災情最嚴重的台南,在仁德區太子路的巷子裡,有一棟4樓建築,地震讓整棟樓向前傾斜20度,一樓被擠壓變形 幾乎不見了。三名住客,緊急從二樓爬窗逃生,還好沒有人員傷亡,房東說之前921都沒倒,這一次竟然倒了。

4層樓建築物傾斜20度,只見下方的機車、車輛,被倒下的房子直接壓扁,只剩下兩扇門搖搖欲墜。

這棟建築就在台南仁德太子路巷內,一樓被擠壓變形,就怕地牛再翻身,現場拉起封鎖線。好在住在裡面的3名房客已經自行脫困,但說起當時經過,房客還是心有餘悸。

台南太子路倒塌樓房客:「感覺搖沒幾下就已經倒了的感覺,一樓樓梯都已經歪掉沒辦法過去,像從後門也沒辦法,只能從這邊(二樓窗戶)比較安全。」

房客就靠著手機的燈光在黑暗中,從二樓窗戶逃生,但錢財身分證都還在屋內,剛從死裡逃生的房客冒險爬回去,搬電視、搬錢,能救多少是多少,房東接到電話緊急趕回來,看到老房子倒了,看傻了眼。

記者vs.台南太子路倒塌樓房客:「房子就住3個人,有出來了沒問題,(之前921有出事嗎),都沒有出事。」

36年屋齡的老房子,成功挺過921,卻躲不過這一劫,倒塌的房屋將被強行拆除,以防再發生危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