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9訂單震傷 下半年科技業憂!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6 日訊】蘋果A9訂單震傷 下半年科技業憂!

高雄發生規模6.4地震,主要晶圓廠出現晶圓破片情況,其中台積電晶圓14廠為生產蘋果A9處理器代工重鎮,在停機2至3天後,恐影響蘋果全球供應鏈生產時程。業界推估因該地震造成全球供應鏈產值損失金額高達百億元。

===

日月光收購矽品 延到下月中

封測大廠日月光昨晚公告,因公平會最快在三月三日才會允許與矽品的結合案,因此將延長公開收購矽品期間至三月十七日,較預定時間展延一個月。

===

擁抱FinTech Visa推開發者平台

跨國金融服務組織Visa發表了Visa Developer,這是一個全新的開放平台,允許全球開發人員存取Visa的各種支付技術、產品及服務,以打造各種金融應用。

===

台灣4G覆蓋率全球第10 平均網速為第25

OpenSignal公布全球4G行動網路狀態報告,台灣在4G開台1年多後,覆蓋率為79%,位居全球第10,但平均4G上網速度為16Mbps,在全球排名第25,顯示國內4G網路覆蓋雖然不錯,但速度還有待提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