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齊送暖 台北101點燈為台南祈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6 日訊】南台灣6日凌晨發生規模6.4大地震,歌手周杰倫捐出新台幣200萬元賑災,樂團五月天也捐出100萬元,多位藝人在臉書為台灣祈福,台北101也在傍晚點亮「台南加油、祝福台灣bless taiwan」字樣。

天色逐漸變暗,傍晚台北101大樓頂冠點亮,「台南加油、祝福台灣bless taiwan」的字樣,週六凌晨南台灣強震,多棟大樓倒塌,警消人員急忙搶救災民,突然其來的一場天災,讓全台民眾都感到心痛。

民眾:「聽到這個消息,我也覺得很難過,為他們多一點禱告,希望能夠不要那麼多人的傷亡。」

民眾:「災情,讓大家都很難過,這次就是有點像九二一,房子倒塌。」

民眾:「滿令人痛心的,過年大家應該都是要開開心心的,怎麼會忽然發生這種,而且他們,這個年應該是說他們何去何從。」

多位藝人也在臉書發文,為台灣祈福,天后蔡依林(Jolin)中午也在臉書po文說「天佑台灣~希望大家都平安」!蕭敬騰也在為大家打氣:「臺南加油!大家加油!」Ella(陳嘉樺)也在臉書留言說,外界要多關心災情狀況「提供有效的幫助」

而歌手周杰倫將捐出新台幣200萬元賑災;天團五月天代表音樂公司捐出100萬元。

民眾:「大家的心都是要連接在一起,就是能夠多出一份力,大家就要多努力。」

民眾:「希望沒有事,希望快點處理救出更多人。」

民眾:「大家加油,好好度過這個難關」

民眾:「台灣加油。」

希望大家團結一心,共度難關,101以點燈方式,為救災人員打氣,也為台南震災民眾祈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