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三千個熱氣球 照亮台東鐵花村夜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6 日訊】台東不只有藍天碧海,美麗的夜景也很吸引人,超過三千個熱氣球共同在鐵花村發光,彷彿滿天星斗,這些裝置藝術作品,為台東增添更多浪漫,帶您去看看。

中文的、印尼文的、英文的、還有花的,有橘色的、藍的,一眼望不盡超過三千個熱氣球燈籠,矗立在台東鐵花村裏頭,熱鬧非凡讓遊客驚艷不已。

遊客 彭同學:「好多花燈,好漂亮哦。」

遊客:「每一個花燈都超有特色的,這麼多,看起來超漂亮的 ,真的很棒。」

遊客 吳小姐:「我覺得這個燈籠最漂亮,因為它那個漸層,你看它不是單純的綠,中間還有橘色,還有一點點的藍。」

這一個個熱氣球燈籠,全是學生創意的作品,雖然大小一致,但是每個人的創意非常精彩,不同角度,不同故事,都讓遊客手機拍個不停,希望為這麼豐富的燈展留下記憶。

在地人 鍾小姐:「台東縣政府非常的好,他就很有創意,讓來到三角公園的那些遊客,就可以參加熱氣球彩繪,彩繪以後政府就把它掛上去,讓大家欣賞,非常的漂亮。」

遊客 何同學:「還沒有元宵節,就很有元宵節的氣氛了。」

充滿學生的創意與用心,熱氣球燈籠,讓台東夜晚的鐵花村,越夜越美麗。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