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減肥動力大!15員工瘦66公斤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6 日訊】肥胖一直是心臟病、高血壓的致病潛在因素,但想減肥並不容易;彰化16位醫院員工集體減肥,總共減重達66公斤,怎麼辦到的,帶您去看看。

15位醫院同仁一字排開,手持著牌子分享減重的成果,15人共減66公斤,林小姐表示,透過飲食控制、快走、有氧舞蹈等各項運動,現在成功減重11.3公斤,瘦下來之後,以前的衣服都穿得下了,對自己更有自信。

護理人員 林豔秋:「做了有氧運動增加肌耐力,可以讓脂肪代謝掉,然後產生肌肉,這樣才會有效的運動,有效的減重,看到衣服可以擠回去,我非常的開心,減重真的是為了健康。」

醫院副院長謝明家表示,減重正常過程,應是1個月約減2到4公斤,同時保持正確飲食習慣及各項運動,讓『減重』成為生活習慣。

彰基醫療副院長 謝明家:「因為員工的健康才是企業最大的資產,然後第二個,我們要告訴大家的是,醫院的同仁們,既然都會重視自己的健康,對病人的健康一定會更重視。」

謝明家表示,肥胖的民眾是罹患高血壓、心臟病等慢性病的高危險群,不吃油炸食、零食、減少外食,再搭配運動,才能真正享「瘦」健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