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港藝3D彩繪 親子互動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6 日訊】台中港區藝術中心,設計一幅15米見方「港藝天境」的3D藝術彩繪,畫面逼真且壯闊,提供民眾一處新春走春,遊玩拍照,親子互動的新景觀。

舞者舞動著水袖,曼妙的舞姿,搭配瀑布,小島和鷺鷥的3D彩繪,彷彿將我們帶入仙境,民眾也可以體驗到與3D彩繪的互動樂趣。

民眾 楊同學:「彷彿自己已經成仙,騎著仙鶴到處遨遊。」

民眾 王同學:「我站在懸崖旁邊,覺得很可怕,因?我快要摔下去了。」

坐在鷺鷥身上,好像跟牠一起乘風飛翔,站在中間幾個島嶼上面,像浮在空中感覺會倒下去,大人小孩一站到上面開始玩起各種動作。

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教授 莊連東:「(3D彩繪最好在透視點拍攝),看過去必須要透過一個所有透視往一個地方集中,只有這個點它是集中在這個位置,剛好你拍的時候它有一個往下的感覺。」

設計這幅大型平面3D彩繪時規劃鷺鷥,小島,瀑布幾個可以互動的點,讓民眾站在畫中不同的位置體驗到身臨其境的3D實境。

台中市文化局局長 王志誠:「這個面積是15公尺x15公尺,應該是全台灣最大的3D立體實境。那邊,把港區藝術中心都畫在那裡頭了,很遙遠,要到那邊去大概有點難。」

3D藝術彩繪,透過空間的再利用,讓民眾過年走春多一個親子同樂的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