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關鍵6小時!賴清德:全力搜救有生命跡象地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7 日訊】台南市維冠金龍大樓倒塌已經超過30小時,目前台南市長賴清德已經下令,將北側無生命跡象的倒塌建築體進行開挖,要對更低底層的地區進行搜救。而賴清德也說,在未來的6小時將全力對有生命跡象的29處進行搜救。

記者 張明筑:「記者身後是台南維冠金龍大樓倒塌建築體的北側,這裡在上午9點45分的時候,有開挖找到一位女性住戶的遺體,那麼在這個地方可以看到,現在已經有怪手還有支架撐起的建築體,為的是讓搜救人員可以更安全的進去裡面進行搜救工作,而今天稍早賴清德市長,在接受採訪的時候也有提到,他說今天主要的工作,是希望儘可能的找出,目前還受困在建築物當中所有住戶。」

台南市長 賴清德:「因為現在進入相對比較困難的搜救情形,因為已經進行到比較低底層,甚至壓在下面的樓層,在這種結構變型扭曲,通路都已經阻絕的狀況下,本來就比較困難,那有一些幸運的有救出來,但是恐怕未來會有更多,罹難的民眾的情況,不過我們都是有計劃的,分階段的在進行,那目前的工作著重在,29個有機會讓搜救大隊,進到他身旁救他的這29人,我們先處理,目前未來這6個小時先處理這個事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