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灣強震 眾星拋磚引玉捐款賑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7 日訊】美濃地震,多棟大樓倒塌,釀成多人傷亡,救難人員持續搜救當中,演藝圈為災民祈福,像是藝人周杰倫、二姊江蕙、天團五月天,也主動捐款賑災,希望為災民盡一份心力。 

五月天《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風雨的時分」 

曾為高雄氣爆演唱歌曲,天團五月天以歌聲撫慰人心,小年夜突如其來的一場地震,阿信在臉書宣布,五月天代表唱片公司捐出台幣100萬,另外插畫家不二良也和阿信的潮牌服飾合捐100萬。 

江蕙《博杯》:「誠心最後博一杯 望天替咱保庇這個家」 

即使封麥,但二姊江蕙心繫台灣,接連三篇臉書po文關心地震災情,江蕙說,台南是媽媽的故鄉,希望大家一起祈禱天佑台灣,決定個人先捐出200萬。而胡瓜進醫院開刀,醒來第一件事,憂心台南災情,決定捐出100萬元。 

不只台灣綜藝大哥,天王周杰倫同樣捐出200萬賑災,大陸藝人黃曉明和Angelababy,也在第一時間捐出500萬。汪小菲以及大S夫婦也捐出260萬元。 

主動探望八仙塵暴傷者,一向愛心不落人後的志玲姊姊,與志玲姊姊基金會捐款台幣200萬元,藝人拋磚引玉,捐款賑災,希望全台民眾一心,陪伴災民共度難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