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大地震 馬總統:全力救援不放棄希望

總統馬英九向此次協助救災的國軍及警消人員,以及在春節年假,所有堅守崗位的軍、警、消、醫護、清潔等同仁,表達感謝之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7 日訊】總統馬英九今天在臉書上發表除夕談話,他說:「因為地震發生後直到現在,還有許多人在生死之間拔河,我也指示務必在搶救的黃金72小時之內,全力搶救受困民眾,『救一個、是一個,我們會盡最大的力氣努力救援、絕不會放棄希望』。我們一定要同心協力,撫慰彼此的傷痛,共同度過這個難關。」

每年都會在除夕發表除夕談話,祝福國人新春愉快的馬總統,今年因為小年夜高雄發生地震,取消了除外談話,馬總統並說:「這次震災國軍與警消單位目前出動了1741車、8,462人次,全力支援臺南市政府搶救災情。而倒塌的臺南永康區維冠金龍大樓,到現在為止已經救出195人。」

他也向所有出錢出力、慷慨捐輸的朋友們,以及所有關心臺灣震災災情的國際友人,致上最深的感謝之意。也要特別感謝此次協助救災的國軍及警消人員,以及在春節年假,所有堅守崗位的軍、警、消、醫護、清潔等同仁。

並對春節期間值勤留守的國軍、警察、消防和醫護人員,感謝他們犧牲和家人團圓的時間堅守崗位,讓國人可以安心的過年,致上最誠摯的敬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