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忙救災 網友:請市長顧一下自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8 日訊】南台灣大地震,受災最嚴重的台南市,多棟建築全倒,最嚴重的災區維冠金龍大樓,仍有上百人受困等待救援。台南市長賴清德除了第一時間進駐災區,更是不斷穿梭現場,連蔡英文都說,賴市長不眠不休,非常辛苦。

南台灣美濃強震,台南市多棟建築全倒,維冠金龍大樓更是硬生躺平,事發後,台南市長賴清德除了第一時間進駐指揮中心,也不斷穿梭災區。 

台南市長賴清德:「經過20幾個小時的挖掘,非常不容易,我們從G棟第7樓把曹女士救出來。」

紅著眼睛、滿臉疲備,但還是不停的在災區穿梭,除了不斷聽取搜救隊的建議,更馬不停蹄的到醫院探視傷者,或到殯儀館慰問死者家屬。不願休息,就是希望在黃金搶救72小時內,全力救援。但他也不捨的說,未來可能會有更多罹難者。

台南市長賴清德:「在拯救的工作到進入第三階段之後呢,變成遇難的人,會比能夠生存的人多,甚至於預估,遇難的人也有可能在一百個人以上。」

而今天到台南市奇美、成大醫院慰問傷者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說,希望賴市長保重身體。

總統當選人 蔡英文:「最重要的就是,我們台南市,賴市長所領導的團隊,不眠不休,非常辛苦,但是他們非常的有效率。」

除了在災區不中斷指揮現場,賴清德的臉書更是不停發布最新消息。而網友也在下面紛紛留言說,賴市長,拜託照顧一下自己。更感謝所有投入救災工作的人員,獻上最深的敬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巫亦晴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