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洪慈庸廟宇參拜 為災民祈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8 日訊】再來看的是,台中市長林佳龍和立委洪慈庸,大年初一,前往台中廟宇,本來要發送紅包,因為南台灣地震,通通取消,改成祈福參拜。

台中市長林佳龍:「媽祖保佑大家喔,媽祖保佑喔。」

大年初一(8日)新春一早,台中市長林佳龍和立委洪慈庸,到台中樂成宮參拜,本來要發放小紅包,但因為地震取消,希望替災民祈福。

立委 洪慈庸:「希望能夠保佑南部受災朋友,希望災民能趕快重建,那還在等待搶救的,我們也希望有奇蹟可以出現。」

洪慈庸求神明保佑,希望地震災區,能有更多奇蹟出現,廟方則是當場捐出100萬元,提供給台南賑災,幫助災民早日重建,台中市長林佳龍則說,台中市府全力支援台南地震。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們第一時間派出搜救大隊,和消防人員,現在第2批趕去換班了,可以說是沒日沒夜的,也犧牲了這些假日,甚至除夕夜都在現場搶救,這樣的精神令人敬佩。」

南台灣地震勾起中部人921回憶,感同身受,台中市長林佳龍捐出1個月薪所得,投入人力物力資源,盡最大力量,幫忙地震災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