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震72小時 賴清德:持續搜救 大鋼牙行動暫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9 日訊】週二凌晨3時許,台南市長賴清德與市府團隊,再度回到倒塌的維冠大樓巡視,市長賴清德面色十分凝重,搜救人員也沒有放棄任何一絲希望,仍持續搜尋生還者的下落。

賴清德凌晨向媒體表示:「F16,F14以及E12都偵測到生命現象,因此大鋼牙的行動暫停,讓搜救隊持續進行運作。」

土木技師公會表示:「A棟將採取往下挖掘土讓的方式,進到室內,進行搜救。」

凌晨1時傳出不幸的消息,原本在F棟16樓探測到生命跡象,但遺憾的是,找到的是婦人賴惠珊抱著4歲的兒子吳昀璟,2人均已經罹難,救難人員將2人遺體送出。

從昨深夜至週二凌晨,救難人員搶黃金時間,持續在斷桓殘壁內搜尋生還者的跡象,搜救人員清理瓦礫的速度也不斷加快,而遭大樓壓毀的車輛也堆積起來,清出可以救援生還者的空間。

統計最新進度,已救出320人,其中42人死亡,64人受傷,失聯待尋共106人,救難人員仍不放棄任何希望,搶救工作持續進行。

 

強震72小時 賴清德再度回維冠巡視2
強震72小時 賴清德再度回維冠巡視2
強震72小時 賴清德再度回維冠巡視3
強震72小時 賴清德再度回維冠巡視3
強震72小時 賴清德再度回維冠巡視
強震72小時 賴清德再度回維冠巡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