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小時救援不放棄 維冠東側做生命探測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9 日訊】好,接下來我們將鏡頭轉到維冠大樓倒塌現場,目前救援時間已經來到85小時,不過搜救人員,仍舊不放棄任何希望,持續搜救。馬上連線我們在現場的記者,明筑。

記者 張明筑:「好的主播,記者現在所在位置是在台南永康區維冠大樓的現場,85個小時過去了,搜救人員除了今天早上11點多的時候在G棟16樓,挖出了一位15歲少年的遺體之後,其實都沒有明顯的進度,而目前在東側的部分,生命探測儀正在偵測有沒有可能有生還者的跡象,所有的搜救人員也都在場外待命,希望能夠有更確切的消息傳來,而要帶您看到的是,其實有五位罹難者的遺體,其實是已經發現,分別是在B棟、D棟、E棟跟H棟,但是這五位罹難者現在搜救人員還沒有辦法更貼近到他們身邊,把他們給運送出來,而根據台南市消防局目前的統計,整個地震災情的死亡人數目前是在43人,有103人是失聯的,現在天氣越來越冷了,天色也暗了,不過搜救人員還是不放棄最後一線希望,剛才已經說過的東側,現在正在用生命探測儀,尋找有沒有生命跡象的可能,如果有更新的消息,我們也會為您隨時跟進,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新聞團隊在台南縣場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