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租寶"典型龐氏騙局涉及500億元90多萬人 今日點擊(2443-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0 日訊】


提要

e租寶非法集資500億涉案90萬人。

租寶超95%項目虛假。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北美的中文媒體出現一個現象,原來在美國很有名的一個叫世界日報的,在美國、加拿大都有。但據我所知,在加拿大他們已經關張了,表面上它是台灣的,而它內在的裡面的資金,人家兩岸共通了。

北美還有原來傳統的民報-星島日報,業務極度萎縮,據說在加拿大多倫多,民報是關門沒關門不知道,星島日報還剩一個人兩個人,大概是這麼個概念,沒剩幾個人。

其他的中文媒體我們不知道,那今天傳出來在香港的文匯報,和這個另外一家黨的報紙合併,合併,那合併成一個報業集團,說得都很好聽,你放心說得都很好聽。

現在是2016年,10年前大概是10年前,甚至再多一點兒,在海外的中文媒體的老總,在現在過中國年的時候,被黨和國家領導人關愛的,請回北京去開會,據說當時溫家寶都見了他們。據說啊!

在海外的中文媒體只要跟黨有關係,是相當大的程度,中宣部和統戰部的外延,他們怎麼賺錢,相當一部分是來自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黨產的,就是共產黨資產的,這樣的撥款來養著他們。

今年2015年延續過來,突然出現了這些媒體的萎縮,那今天看到了香港的2個黨媒的合併。而2015年伴隨著什麼?伴隨著劉雲山被揭批,屢屢被揭批,而且劉雲山被揭批的消息,總是被開放雜誌、爭鳴雜誌或者前哨雜誌給登出來。

一句話,今天主政的人不給這些媒體錢了,活不下去了。如果按照黨的說法,今天主政的人已經把黨的宣傳機構,從這些海外的他們養的媒體當中,已經撤走了,不給錢誰幹活兒啊,多簡單啊,對吧!

 

香港的兩大媒體,共產黨兩大媒體,名義上合編合併成一個大的報業集團,砍人 縮減業務,沒錢了。這是我跟大家一直講的:天滅中共,順者昌逆者亡。跟誰亡 ?跟共產黨一起亡。

 

在現實的環境中,別看說這人穿西服了、穿大襟兒的、穿大衩的,無所謂,關鍵你得看他那塊肉長成什麼樣兒,那是關鍵,對不對!實際他是個壞人,是個欺騙者。

那最大的欺騙者我們剛剛發生的,我們看到的更大的欺騙者,中央電視台 e租寶合在一起的,這是e租寶的受害者最不願意見到的,最過不了這關、過不了這氣的。

 

e租寶非法集資500億涉案90萬人

 

那e租寶的消息已經出來了,也就是說被中共官方媒體,包括新華社、包括中央電視台,又說出來說e租寶是騙人的,那才邪門哪,你說中央電視台是什麼東西!BBC有關e租寶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e租寶非法集資500億涉案90萬人。

新華社 ,嫌疑人靠名為租寶的P2P,網絡借貸平台一年內 ,非法吸引資金500多億元,沒有中央電視台它能吸這麼多錢嗎?90萬受害者遍布全國31個省市區,沒有中央電視台,它怎麼去遍佈全國31個省市啊!

21人被抓捕,e租寶平台實際控制者丁寧,涉嫌集資詐騙,非法吸收公眾存款,非法持有槍支以及其他罪行。調查人員發現了,被深埋在地下的1千200個賬本。

有個人貼了個帖子,挺逗。說火已經老早就發明了,這些人1千200個帳本,為什麼不燒?為什麼要埋?他提了疑問,他說為什麼?讓我想就是變聽障了。

e租寶成了中國影子銀行活動當中,最大的投資騙局。中國的影子銀行是金融體系中,缺乏監管的一部分,投資回報高、風險大,資金的去向不明。我還是問:為什麼它可以在中央電視台,那樣的做廣告,為什麼中央電視台天天播它的,幫著它弄錢。

所有人都知道它存在,怎麼缺乏監管,這是個事啊,對不對!500億不是小數,90萬人數不少,對不對!31個省相當廣泛。為什麼它缺乏監管?為什麼包括你,上至最大的頭,下至老百姓,天天能看見它?為什麼你現在中央電視台又說它違法了?

我跟你說,共產黨教育人的道理是什麼?有錢的時候,只要有利益有錢,老闆,我可有一份貢獻啊!話全去了,出事的時候,我早就知道它要出事了。我跟你說,我早 那天喝酒的時候跟你說了,對不對!

雖然那天咱們沒喝多少,但是我說得很清楚,意思就是我沒喝多,但我跟你說了,我早知道要出事,我早知道是小不地道,我早知道上中央電視台那一天,我就知道它有毛病。

你猜說這話的是什麼,監管局的局長,警方講e租寶有線上銷售,和線下銷售多種業務,嫌疑人以高利息為誘餌,進行融資集資、自我擔保等方式,大量非法吸收公眾資金,累計交易金額700多億元。

 

e租寶

95%項目虛假

 

紐約時報的報導,那它就比較直接了當,e租寶500億龐氏騙局,超過95%的項目是假的。昔日的行業主力e租寶,向其近100萬的投資者提供了投資產品,大多數都是假的。

執行局的主席丁寧被指,亂花錢贈送房地產、汽車、奢侈品,多達十多億元人民幣。不花白不花,花了也白花,也不是他的錢。那他的弟弟的工資,從每月1.8萬元上漲到每個月100萬。

公司去年11月分花掉的工資就高達8億,那叫工資嗎?那叫分錢,對不對!他們也知道早晚出事,今天就是及時行樂的高級動物,是你黨教育的高級動物。我為什麼不賺呢!勝者王侯敗者寇,對不對!這是很多人奉行的道理。

你今天90萬人被人家勝者王侯了,對不對!把你的錢花了,你罵他。但大家的生存理論叫勝者王侯敗者寇,大家的生存理論說自己是猴變的,大家的生存理論說人們能夠生存,這叫叢林法則。

獅子、老虎就能吃,就有飯吃,對吧!那梅花鹿只能跑,沒招。那誰也不願意當梅花鹿,誰都想當獅子、老虎。結果就在正當獅子老虎的過程中,被真獅子給吃了,大家都是梅花鹿。

梅花鹿的身子 老虎的想法,不急死你呀,這就是共產黨摧殘人類,就聽不懂!真聽不懂!但是在我的眼睛裡我覺得很簡單。

美國之音報導說:e租寶的金融案的當事人被迫央視認罪。這是非常滑稽的,被迫央視認罪。

當然我們看到這是抗議的人群,這抗議的人群之所以被騙,很多人是貪婪。共產黨教出的高級動物的概念,會造成人們活著幹死了算,閻王爺整小鬼的態度,那有錢不賺王八蛋,誰都不願意成為王八蛋。

結果不是王八蛋,一群傻蛋,我沒罵你。因為你的貪婪使得自己變成了傻蛋。我們說過傻奸傻奸的,因為奸而傻、傻逼出結果,這是要改變想法,要懂得尊重自己,這是我一再說的真正的概念。

當懂得尊重自己做人的時候,這種事情就會你招不著,你知道他是什麼問題。

被騙的人就是貪婪的人,真的!被騙的人,是因為你在爭取利益當中被欺騙,他不騙你,他對不起你。

他跟中央電視台合夥幹,今天它得站在中央電視台那兒,跟大家亮相,中央電視台不吃你對不起你一樣的,這是這個社會的本質。

所以我才說想恢復人的尊嚴,你只能讓共產黨死了,否則的話你永遠是動物,儘管它說是高級的,其實還不如普通動物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