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冠H棟尋獲2遺體、G棟2遺體 罹難者增為43人

搜救隊持續在維冠金龍大樓現場移撥倒塌建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0 日訊】今天(2/10)中午,維冠金龍大樓現場家屬說明會中,台南市政府副市長曾旭正表示,由於H棟與I棟確定已無生命跡象,I棟堆疊在G棟上面,嚴重傾斜,萬一滑落,更影響G棟或附近建物,所以今天將以最快速度,以大鋼牙撥移掉H棟與I棟,預計下午就可以完成拆除工作。

而曾副市長也說,目前已與家屬達成幾個共識,大體能搬出來一定會盡量搬出來,但是被壓在大樑、大柱下的需耗幾個小時才能搬移的,救難人員會在該位址做記號以供將來辨識,同時持續進行其他區塊的救援。

根據現場最新消息,維冠金龍大樓截至今天11時止,已43人死亡、96人送醫、217人已救出、尚待救援人數為95人。今天早上快到9點時,搜救隊員在維冠金龍大樓H棟找到蔡閔洲和李焮煊夫妻的遺體,稍晚在上午10時左右,在G棟又挖出2具崑山大學學生遺體,死亡人數由昨晚的39人增為43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