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反腐的目的是反政變 今日點擊(2445-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1 日訊】

提要
港媒:劉雲山要求胡錫進要大膽、開放
羅宇:習近平反腐的目的是反政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功夫熊貓3還白乎這一段,據說它的票房非常高。功夫熊貓3裡面呢,這個天煞來的時候,最先被天煞收走氣的,這麼講收走氣的,是這個我們看到的烏龜大師,對吧!

那個大綠牌子烏龜大師,但是呢影片裡頭有個鏡頭,當阿寶拽著這個天煞,重新一起返回靈界的時候,在人的這邊,就是在熊貓村這邊,滿地都是桃花瓣,那桃花瓣顯出來的是一個太極圖,他故意啊弄成一個太極圖。
那這裡問題就出現了,烏龜大師的氣已經被天煞收走了,為什麼還有桃花瓣出來呢?桃花瓣代表著烏龜大師的能力,所以實際烏龜大師的境界非常高,他利用桃花瓣的概念去告訴活著的人,告訴那些熊貓村,神佛就在你身邊。

但你沒資格看到他,而阿寶捨盡自己的性命,去拯救所有熊貓村的人,這是他的境界昇華之所在。他自身人的能力已經做不到了,但是他可以抱著天煞進入靈界,讓他回不來,這叫慈悲。

慈悲沒有所求只有付出,所以當他來到那個境界的時候,他的行為又感化了活著的人。當人心轉變的時候,人性重新再現的時候,就是佛性展現的力量。

而這過程中呢,最後烏龜大師又跟那個阿寶說,最後他們在靈界說,說我哪兒也不去,我就住這兒。我當初選你的時候,我就看上你我覺得你就成。

在阿寶是命運,而這真正命運的背後,是至高境界的生命選擇了他,選擇他什麼 ?他傻。阿寶的傻,是他的優秀的品質,影片裡有這涵義哩。

這就是現實的社會,在我看來,在今天在中共最上層打殺的如此的概念過程中,人們在探討著貪汙腐敗,在演化著人的,其實就那點兒事。慾望的過程中,在啟迪著人的思想、精神的思想和珍貴,靈魂的珍貴。

影片也在陳述這一個概念,所以天地間你看起來都是偶然的,是命運。但是那是被更高境界的生命,掌控和選擇的,時辰一到,一切全完,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喔,反正大傢伙都是吃飯的,隨您便!

港媒:劉雲山要求胡錫進要大膽、開放

最新的消息,消息提到什麼,還是跟靈魂的有關係,跟人的思想有關係,香港的爭鳴雜誌,文章報導這麼說的:劉雲山要求胡錫進要大膽開放。

非常有趣,胡錫進,環球時報,賊聰明,他被人當成猴耍,當他被人當猴耍的時候,兩頭都耍他,劉雲山老闆耍他,那另外一批煩他的人也耍他。

胡錫進遭受中紀委公開警告處分,並要求他退還適度腐敗的,6千417.9元人民幣,這是對胡錫進莫大的汙辱,6千塊錢叫適度腐敗,給他公開、讓他退還。

20年前的兩瓶酒,今天賣多少錢一瓶,對吧!我不知道現在你喝一瓶藍帶,現金是藍帶多少錢,沒人喝都喝法國紅酒了,喝不起那法國洋酒了,太貴了。

這就是我跟大家說的,今天主政的人用純文革革命的手法、共產黨的手法,在整治他身邊的親密的戰友,共產黨就這麼玩的。

而南華早報在它的評論文章說:胡錫進所犯的錯誤,是踩了中共的政治紅線。那香港媒體講說:胡錫進的所做所為是劉雲山下的指令。這裡關鍵的問題是南華早報,南華早報裡面的總編、編輯,很多是地下黨員。

如果南華早報說出這樣的話來,它是宣傳口的,那南華早報一定有著劉雲山的,某種的控制的概念。但南華早報敢這麼說,那劉雲山基本就死了。

南華早報評論說:胡錫進之所以犯的錯誤,是踩了中共外交無小事的紅線。爭鳴雜誌講說:環球時報時常有超越法律,限制規定的言論,受到黨內外的抨擊,一追查是中共主管宣傳的常委,劉雲山下的指令,要大膽些、要開放些。

而胡錫進藉環球時報,常與其他媒體舌戰之外,最主要是針對的目標習近平。在習近平出訪時,以高級黑的手法為習近平添堵,讓出門在外的習近平,陷於被動和尷尬局面。胡錫進的所作所為,僅僅是奉命而行。

我跟大家說了,如果南華早報敢這麼說,那它也是黨的宣傳口的一部分,那劉雲山已經死了,它才敢這麼說。也就說底下嘍囉們開始賣主子,把主子賣了,給自己當擋箭牌頂雷,讓主子頂雷。

羅宇:習近平反腐的目的是反政變

羅宇,羅宇最近非常活躍,媒體採訪他,他都接受採訪,自由亞洲電台對他進行了專訪。專訪分了幾集,在第二集的專訪中,談到了習近平反腐的目的,羅宇認為習近平反腐的目的,就是反政變,反政變不就為了保命嘛!

羅宇說他把要搞政變的人拿掉,才能保住自己,如果習近平真心反腐的話,就必須循序漸進的實現民主化。我們說過反腐不是治國的國策,是手段。反腐在保命過程中,揭示出共產黨本身的罪惡,那反腐亡黨這是一個自然的過程。

自然的過程,自然的過程,所以2016進入亡黨階段。文章講他也可以說,是以反腐的名義把要搞政變的人幹掉,把為搞政變服務的人拿掉,他現在拿掉了1百多個省部級高官,四、五十個將軍。

而他面臨著威脅,他必須要趕緊把這些人拿掉,才能保住自己。對習近平的做法,很多人對他寄予希望,3年過後有些人對他有失望,那羅宇怎麼看?

羅宇這麼說:他說我對習近平依然是有希望的,我倒不認為他完全相反的,他有困難、阻力很大-,而他的困難來自於政治局常委、政治局、中央委員。真心跟著他的沒有幾個,他幹什麼事都會四面受阻的,所以必須有計劃、有步驟。

就是說他要反腐的話,他一定要懲治江澤民、曾慶紅,這些貪腐之人。他要是往前走,他最大的問題是沒有人,他左右就是兩、三個人,兩、三個人弄這事,是弄不了的。

政治局、中央委員,都是在黨的貪腐的大的基礎上玩女人,女人玩他們,在整個這種腐敗與淫蕩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中共中央的整體間架結構,和人員編組。中間給鏤空了,徐才厚、郭伯雄、周永康、薄熙來、令計劃,都給拿掉,中間給鏤空了,這事不好辦。

所以這是我說的:你必須走入亡黨,因為所有的這些人都在黨的舞臺上,你把舞臺拆了,舞臺塌了,他們就全都掉下去了。就像那個視頻似的,歌頌黨的唱歌,唱唱台塌了,多省事,一個腦兒都看不著,對不對!就行了。

因為它已經沒基礎了,只剩國家,沒有共產黨。那文章也提到說:全黨都是以貪腐,以貪婪腐敗而起來的,那怎麼辦?他說真心反腐呢,我看是老百姓。

他說習近平現在自己信心不足,他還不敢讓老百姓反貪腐,讓老百姓反貪腐,你將看到文化大革命的場面。為什麼?老百姓妒嫉,共產黨灌輸的妒嫉的心理,會往狠了、往死了整那些他眼中富有的人,比他過得好的人,那就是叫文革。

所以你記住永遠是整人的,老百姓反貪腐,今天也會殘害人、殺人、整人的,解那心頭之恨。要能化解這一份恨,只能拋棄中共、恢復人性。

然後他提到所有這些出現麻煩,在國際上丟臉的,都是江澤民、曾慶紅的馬仔給他發難、給他搗亂。他說另外有些事他認為習近平辦錯了,有些事他可以糾正,卻沒有糾正。他說為什麼我不知道,但並沒有讓我對他完全失望,他是想把事情辦好而沒有辦好。

那我的說法一直跟大家講,他在九月底應該把江澤民抓了,但是天津大爆炸被人家玩了,給他嚇著了。

所以這是我一直跟大家說:秉著人性去做事,當你秉著人性真正去做事,而不考慮人中得失的時候,那是佛性的再現的瞬間,神佛不讓你看到,但祂一定會維護人的人性,祂在你的背後。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