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屏東參香 為台南震災民眾祈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1 日訊】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大年初四(2月11日)回到故鄉屏東,參香祈福,受到民眾熱烈歡迎,搶著握手搶著拍照,蔡英文致詞時,也再為台南強震受災民眾祈福,期盼搜救行動能夠成功,災民能早日團圓,也期許中央地方政府團結合作,讓台灣政治經濟,都有個新的開始。

熱情民眾夾道搶握手,讓國安隨扈好緊張,準總統蔡英文,大年初四回到故鄉屏東,參香祈福,立法院長蘇嘉全、屏東縣長潘孟安和黨籍立委,全員到齊陪同參拜。

蔡英文穿著暗紅色外套,內搭黑色上衣,少了點過年喜氣,畢竟台南震災,全國動員投入搜救行動,蔡英文也獻上祝福。

總統當選人 蔡英文:「我們也希望說,在台南現在很多受難者,都能夠平安所以我們一起來,為台南我們的鄉親同胞,來祈求他們平安,祈求大家都能夠順利,家庭都能夠團聚,也希望救援能夠更成功,可以救出更多的人,現在是我們大家團結的時候,我們一起來讓我們的台南,可以平安度過這個災難。」

為受災民眾祈福,蔡英文更希望失聯民眾,能早日和家人團圓,更期許520執政後,中央地方團結合作,開創新未來。

總統當選人 蔡英文:「我們的中央跟地方,大家都能夠團結合作,我們用團結的精神,來開始我們新的一年,也希望未來我們一起,把台灣的經濟做好,把台灣的政治做好,讓台灣團結讓台灣平安,也希望台灣的社會裡面,大家共同互相照顧,讓台灣人覺得住在台灣,能夠安心能夠覺得安全,這是我們對未來的期待,也是我最重要的責 任。」

即使過年碰到強震重創,蔡英文仍呼籲全國民眾團結一心,共度難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