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巴爾的摩 市議員親赴劇場頒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1 日訊】中國新年之際,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再度來到美國馬里蘭州最大城市巴爾的摩演出,為感謝神韻的到來,巴爾的摩市議員日前(9日)特別向神韻藝術團和主辦方代表頒發了市議會的褒獎函。

9日上午,巴爾的摩市中心的Hippodrome劇院外,瑞雪飄飄,場內則溫暖如春。為歡迎神韻藝術團再度蒞臨演出,巴爾的摩市議會代表特別送來褒獎函,感謝神韻通過中國古典舞和音樂藝術表演,與全世界觀眾分享中華五千年文明與價值。

巴爾的摩市議員 William Pete Welch:「這是一場如此美麗而內涵豐富的演出。帶來了中華五千年的歷史,文化,傳統,讓我們能夠領略其中的一部分。演出之美無與倫比,其表演也是我一直期待的。」

今年是神韻藝術團第四次在巴爾的摩演出,也是首次在有百年歷史的Hippodrome劇院表演。神韻藝術家也對這座城市印象深刻。

神韻巡迴藝術團代理團長 宇鳴:「我印象中他們好像非常熱情。而且我們知道這個城市非常漂亮,所以我們每年來的時候也很開心。」

由於這次演出恰逢中國新年之際,神韻藝術家們也希望通過節目帶給觀眾最美好的祝福。

神韻巡迴藝術團代理團長 宇鳴:「祝大家新年快樂,猴年吉祥!」

除了巴爾的摩市議會,多位美國聯邦眾議員、和馬里蘭州參、眾議員、以及附近地區官員,也紛紛向神韻藝術團發來褒獎和賀信。

本地主流電視臺NBC也趕來採訪了神韻藝術家。

這是新唐人華府記者站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