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強震頭七法會 馬英九、蔡英文神色哀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2 日訊】南台灣大震第7天,今天上午舉行罹難者頭七法會,總統馬英、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行政院長張善政、立法院長蘇嘉全,都前往致意。不過馬總統與蔡英文,抵達現場時間不一,兩人並未碰面。

蔡英文今天早上9點不到,就在立法院長蘇嘉全、台南市長賴清德、高雄市長陳菊、嘉義縣長張花冠、屏東縣長潘孟安等人陪同下,抵達「台南大地震罹難者頭七超薦法會」會場。蔡英文除了向家屬致意,隨後並參加法會儀式,雙手合十繞行罹難者牌位,神色哀戚。

而總統馬英九約在上午10點抵達現場,參加頭七法會。馬總統除了向罹難者致意,並隨即在行政院張善政、台南市長賴清德的陪同下,向罹難者家屬一一握手致意。

由於蔡英文在參加法會儀式完後即離會場,與10點來會場的馬總統並未碰面。

而蔡英文也隨即在臉書上發文說,今天是台南震災的第七天,也是罹難者頭七的日子。祈求生死兩安,願逝者安息,生者節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佘志誠 謝淑芬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