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61鐘頭獲救!林小妹喝到思樂冰笑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2 日訊】日前搜救隊從維冠金龍大樓救出受困長達61小時的林素琴小妹妹,在獲救當下跟急救的醫生說,她很想吃思樂冰,今天(12日)行政院長張善政到醫院探視,林小妹妹也喝到超商準備全台唯一一杯的冬天思樂冰。

醫護人員:「來,自己來,現在全台灣只有這一杯,限量版!」

在維冠金龍大樓受困61小時的林素琴小妹妹,臉上還貼著紗布,喝到最想喝的思樂冰好開心。因為超商冬天沒有販售思樂冰,醫生還特地拜託超商準備。

行政院長 張善政:「這個比較有營養吃這個好不好,不要吃冰,等好了再吃冰,現在先吃這個好不好?」

醫生:「因為她在救護車上就跟我要思樂冰。」

行政院長張善政帶著蛋糕、紅包慰問金,前往奇美醫院探視林小妹,叮囑她不要吃太多冰,還幫林小妹戴上遊戲治療的鑽戒道具。林小妹的復原狀況良好,下午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父親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感謝各界的幫助。醫生表示,林小妹受到災變衝擊,後續還需要心理方面的追蹤。

醫師 孫宗伯:「她很文靜,我們也擔心她沒有辦法,表達心理的一些想法,所以還是要觀察,另外一個事情是出院以後的環境,會不會勾起一些不好的回憶,我們也需要再注意一下。」

復原中的林小妹,童言童語說脖子還有點痛,問她想去哪裡玩?她卻說想要回家,也讓一旁的大人聽了好心疼。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