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人氣旺 北港媽祖廟商圈慶猴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2 日訊】連續九天的年假讓台灣各地景點到處都是人潮,南台灣人氣景點「北港媽祖廟」,年假期間整個商圈,擠滿遊客,感受年味。

人潮滿滿滿,這裡是台灣今年最熱鬧的景點之一「北港媽祖廟」,廟口充滿各式各樣的小吃,有軟Q的「新港貽」、裹上滿滿花生的「麻老」,這些現做現賣的在地老滋味,讓遊客一波接一波,買氣非常旺。

店家 林先生:「今年比去年的買氣,比往年多二三成出來。」

店家 吳先生:「我們家的都是新鮮的,我們都是當天做當天賣完。」

民眾 侯小姐:「對啊,我從小吃到大,我現在六十歲了,我回來一定來買,買很多回台北。」

北港是花生和地瓜的主要生產地,麻油也是,所以這裏的老店非常多。

遊客 呂先生:「特地來這邊玩,順便拜拜,買狀元餅跟麻油一些回去,送給親人這樣子。」

花生酥店家 :「(今年生意非常好不好),非常好。」

蕃藷餅店家 楊小姐 :「我們這幾天賣的最好的是蕃藷餅。」

糕餅店家 李先生 :「(銷售量有沒有更好) 生意更好,因為七天連假。」

南部連續好天氣,趁著年假出遊的民眾特別多,不但帶動商圈買氣,熱鬧滾滾的人氣,也為「北港媽祖廟」增添不少過年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