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紋識別將成歷史?三星靜脈辨識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3 日訊】找幫手!傳郭台銘找軟銀一起收購夏普

根據《日經新聞》報導,鴻海已探詢軟體銀行(SoftBank Group)對於收購夏普的意向,據傳軟銀可能會收購大約10%-20%的股份,或是由執行長孫正義個人直接入股夏普。

========

指紋識別將成歷史?三星靜脈辨識曝光

智慧型手機的「指紋識別功能」才出來幾年,就要成為歷史了嗎?近日,三星曝光了一項全新的靜脈辨識專利技術,感應器可以識別用戶的靜脈圖像,只要和以往的記錄相符,便能夠識別確認用戶身份。

========

沒被中拖累 21家太陽能台廠輸歐豁免重稅

歐商指控台灣部分廠商涉嫌從中國轉運太陽能產品避稅,台廠險遭歐盟課徵反規避重稅,不過,歐盟正式公告,包括台茂迪、新日光等21家台灣太陽能廠商,豁免歐盟反規避稅,可免遭課高達64.9%重稅。

========

英國獨立報停刊專心做網路版

在英國具有一定地位的《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宣布即將休刊,只出網路版,創立於1986年的獨立報有30年歷史,最高峰時每天出報約40萬份,但依據去年12月的統計數字顯示,該報每天的發行量已經下滑至約5.6萬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