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事:神韻讓中華文化傳神再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3 日訊】二月十二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紐西蘭奧克蘭的首場演出,以獨特的文化藝術魅力,征服了不同年齡層觀眾,他們對舞臺上的中華傳統文化,欽佩不已。

帶著正在學中文的七歲孫女,EDWARD HIGGINS全家三代人一起觀看了神韻在奧克蘭的首場演出,並對歷經浩劫的中華傳統文化在演出中的熠熠再現表示由衷的讚歎。

孫女凱特(Kate):「無論看多長時間,我都覺得看不夠,太棒了,太好看了!」

公司董事愛德華‧希金斯(company director Edward Higgins):「我給家人買了票,今晚我們全家十個人一起來看秀,能夠真切地感受中華文化,真是一種絕妙的體驗。」

孫女凱特(Kate):「我喜歡女高音獨唱,還有舞蹈演員行雲流水般的表演,真是太美妙了!」

公司董事愛德華‧希金斯(company director Edward Higgins):「尤其是服裝的設計,讓人難以忘懷。服裝絢麗多彩,時間節奏配合分毫不差,男孩和女孩的舞蹈都美妙絕倫。」

孫女凱特(Kate):「我非常喜歡跳舞,神韻演員的身體柔軟度令人叫絕,我好希望自己也能跳得那麼好。」

公司董事愛德華‧希金斯(company director Edward Higgins):「這場演出真讓我大開眼界,讓我真切感受和了解了這數千年的悠久古老文化,我感受最深的是,這麼的古老文化,今天還能那麼真實地展現在我眼前,依然熠熠生輝,這真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我們聽到中國發生過那麼多的迫害,也聽過她的傳統文化被嚴重蹂躪踐踏。我覺得這些有著自由心靈的人們,可以到世界上象新西蘭這樣沒有歧視、沒有恐怖的國家去弘揚和展示他們的文化,而這對於我們來說是件美妙無比的事情,今晚我們是如此滿心歡喜地感受這場文化盛宴。」

新唐人記者伊凡、柏妮 新西蘭 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