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出動解放軍鋪路? 中共稱旺角衝突為暴亂 今日點擊(2452-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4 日訊】

提要

旺角衝突:中國外交部首次表態稱為暴亂

英外交部:李波失蹤嚴重違反中英聯合聲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的節目當中,我們主要跟大家分享的旺角騷亂,那旺角騷亂據說昨天晚上又多少有衝突,但沒有那麼大。

而旺角騷亂當中,昨天比較有趣的消息就是,警察說發現大批的武器,胡椒水、刀具什麼什麼就說了一大堆,那是重大發現。然後有些媒體就替警察忽悠,最後一個民間的組織發表聲明,人家是做回收的東西。

然後用那個空置的房子存在那裡的,那存在那裡回收的,這些被人們扔掉的東西,完全是一種環保的含意。為整個香港社區本身的清潔與環保,做著一種無償的貢獻,結果他們把人抓了。所以這是我跟大家講,那個環保的成員非常憤怒。

我跟大家說過,梁振英瘋了,不只是瘋了,是精了,是精了,孤注一擲在他們警察的名單當中,有一個黑名單才會出這種事情。

不顧忌任何以法律的名義、以香港整個社會環境的安危的名義,就是周永康維穩的名義。越來越趨向於中共國安跟公安的做法,孤注一擲的概念,我覺得這是非常典型的,對吧!

所以昨天節目當中我說過過二年,在香港過年的時候不用放花了,香港春晚,這個概念是這個方向走的。而採取的方式的做法,類似港版的1989六四,非常類似。

所以1989六四我跟大家說過,你可以看到燒軍車的照片,你卻看不到軍人開槍的,這就是共產黨的邪惡。而今天主政的人,他的爹當年就是因為這件事情,而不能再進北京城。

旺角衝突:中國外交部首次表態稱為暴亂

今天他主政,在香港梁振英用了這樣的方法,當年鄧小平玩了他爹的方法,今天玩了他。所以你看起來是在香港,真正的搏殺在中南海。那中南海發出聲音了,BBC這麼報的:旺角衝突中國外交部首次表態稱為暴亂。

外交部不是港澳辦,外交部稱它為暴亂,那就是說這場暴亂來自於外部勢力,亡我之心不死,我也會說。

中國外交部網站刊登了洪磊11日,就香港出現的事情回答記者問題時說:9日凌晨旺角發生的事情,是由個別本土激進分離組織為主,策動了暴亂事件。部分暴徒設置障礙、焚燒雜物、毀壞警車,並向警員擲予磚頭。

那圍毆受傷倒地的警員,致使89名執法警員和記者受傷香港警方克制專業,依法採取有效措施,迅速平息了事件。香港社會普遍對暴行進行強烈譴責,對警方全力支持。

洪磊說香港是個法治社會,中央政府相信並堅決支持香港特區政府,和警方依法維護社會治安,保護香港市民的生命安全、財產安全,依法懲治違法行為,維護香港社會大局的穩定。

你看看當初袁木,1989六四之後袁木發表的聲明,你再看看當時中央電視台主播刑志彬的說法,基本會類似的,基本是類似的,對吧!

所以我剛才說了,我為什麼說類似呢?這裡面沒有任何警察來暴打學生,暴打年輕女孩子的場面,沒有吧!這是它的邪惡之所在。

我昨天節目當中給大家貼的照片,我們看到的都是把人燒了,把公共汽車燒了,有人正在往坦克裡扔東西,我們看到的那個照片,我們看不到坦克車在屠殺學生開槍的照片。

大多數老百姓沒人喜歡騷亂、沒人喜歡暴力的,這是人之天性,對不對!一個掩蓋了真相,掩蓋了真正內在東西的時候,就會出現這種事情。但我個人的眼睛裡,梁振英快死了,真的梁振英死了,這個事情就是這麼來的。

而法廣在報導時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為出動解放軍鋪路,中國首次定性港亂為分離組織策動,沒錯!我昨天已經跟大家說了,昨天的太陽報在它的評論當中叫平暴。

平暴這個詞極端邪惡,這是當時,甭管是38軍 27軍還是多少,鄧小平調動了7個戰區的,7個軍區的所有的部隊,就是哪個軍區都有人到北京平暴,殺學生。在香港太陽報用這樣的詞,知道什麼叫邪惡嗎?邪惡就在你身邊。

英外交部:李波失蹤嚴重違反中英聯合聲明

與此同時英國外交部,針對李波的事件首次發表聲明。李波失蹤嚴重違反中英聯合聲明,這個就是口調就非常高了,中共外交部發表聲明說,旺角事件是暴徒,怎麼怎麼樣的。

2015年12月23日,習近平跟梁振英說,一國兩制絕對不能改、不走樣,要如何如何如何。香港有了新情況如何如何如何,對不對!堅守的是中英的聯合聲明和基本法,對吧!然後今天我們就看了場面。

所以這就是我一再說的,從某種程度上來講,習近平有了活該的概念。因為就像我昨天還是前天的節目當中說了,梁振英給你挖個坑,他們整個這條線的人給你挖個坑,你今天不跳也得跳、跳也得跳。

因為當你不能拿下江澤民、曾慶紅的時候,不能拿下整個,不能打碎掉梁振英之流的人的希望的時候,求生的希望的時候,那他一定這麼做。

星期五英國外交部發表聲明,並且向BBC確認,這是首次就嚴重違反中英聯合聲明的說法。不過發言人也提到說:假如中英聯合聲明被破壞,未有法律條文規定,來進行如何處理,所以這只能代表了英國政府的表態。

英國的外交大臣在報告中講:雖然李波失蹤,全部事實尚未釐清,但有資料指明李波是在非自願情況下,被帶到中國大陸的,並未經過香港法律程序,這就是問題。

英國方面要求中國政府即刻讓李波回到香港,另外英國也呼籲中國及香港政府,

向港人保證 ,香港境內只由香港人員執法,及香港人享有的權利和自由將受到保謢。作為英國政府來講,這就表明了它的態度。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了旺角騷亂當中,就是我剛才提到,警方查獲的武器是回收物資,香港的環保組織稱世界荒謬。

香港一個民間環保組織,叫結束一統專器。這是一個民間組織,表示警方在新界的一個工業大廈中,搜到的所謂的胡椒水、辣椒水、刀具和液體等都是他們的物資,跟旺角沒有任何關係。所以警方的做法,對事件的作法和表態是非常荒謬的。

BBC的記者引述了該組織的負責人馮世莉的話說 ,警方搜查的單位,是一個朋友借出來的地方,至於被警方抓捕的三名人士,都是和這個組織有關的人士,三個人都根本沒有去旺角。

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沒去旺角的人被人抓了,香港警察完全共產黨的公安化、國安化。這種做法就是非常邪惡的做法。

這種做法就是我們跟大家描繪的,梁振英力利用警察的,利用香港的法律,然後利用這種所謂的暴力的概念,把自己的政府,把自己的政權轉向當年周永康似的政法委,才會出現這種事情,對不對!

所以不管你是誰,他抓的人越多越好,來烘托出被外交部稱為的,暴亂事件的邪惡性,來達到它邪惡的目的。這是我跟大家說的,六四事件我們看到的照片,是那些所謂暴徒的照片。

而那些所謂的暴徒,他們的親屬、他們的鄰居、他們的同事、他們所認識和不認識的朋友,在幾個小時之前被解放軍用機槍、用坦克殺了。國家恐怖主義,梁振英的走向就是這個走向。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