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橋拆引道迎首上班日 柯P推懶人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4 日訊】台北市忠孝橋引道拆除後,明天就要迎接第一個上班日,雙北市府都擔心,會出現交通塞車現象,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PO出他的建議,希望民眾最好還是搭大眾運輸工具。他還貼出了交通局特製的忠孝橋交通疏導資訊懶人包,3張圖給民眾參考。

忠孝橋引道成功在過年期間拆除完畢,但緊接而來的則是週一上班日的考驗。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在臉書發文,說氣象預報顯示週一有雨,建議大家還是搭乘大眾交通運輸,最保險。

不只宣導,柯P還在臉書貼出交通局特製的懶人包,假如您是開車,建議改道台北橋、中興橋,假如開車走忠孝西路,提醒您南北向動線恢復,西寧南路口禁止左轉。如果是騎車族,台北往新北,動線與施工前相同,如果新北往台北市,建議您可以從忠孝西路2段16巷轉洛陽街再轉西寧南北路接市民大道,或是洛陽街轉中華路,轉延平北路接市民大道。

因應上班車潮,北市交通局表示,週一忠孝橋進台北市,若車流回堵3公里,小客車需改道往環河匝道,不得下橋進入忠孝西路,如果回堵5公里以上,則限制小客車行駛忠孝橋,需改道行駛台北橋及中興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