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逛商圈 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4 日訊】位在桃園中壢的中平商圈,除了有許多美味小吃,還有琳瑯滿目的服裝、飾品店,成為當地民眾過年逛街採買的一大熱點。

美食、服裝、飾品,桃園中壢火車站旁的中平商圈,人潮買氣不斷。

走進商圈,各式各樣的美味餐點,飲料、甜點或是異國美食,都受到年輕人喜愛。

民眾:「衣服很多,很好逛啊。」

民眾:「有衣服種類跟鞋子,然後又可以吃跟玩。(最喜歡這裡的哪裡)徒步街吧!就那一條。」

店家:「 韓式原裝進口的魚板,所以有海鮮味,再加上魚豆腐,還有杏鮑菇,所以我們的纖維質都有。」

店員 楊小姐:「今年比較流行像這種半寶石的墜子,那它是藍暈月光石,它是像月亮一樣會有這種,藍色的光暈。」

首飾、項鍊,還有流行鞋款及服飾配件,以實惠價格就能買到流行商品,吸引小資族群目光。

店員 姜小姐:「今年其實還滿流行這種尖頭的平底鞋,這款是做絨布的,然後有做一個金邊的造型,其實穿起來還滿有特色的。」

店員Raymond:「 這種防潑水的風衣,因為小資族、上班族,或是爸爸媽媽都很喜歡穿這種,因為它騎車的時候可以完全黨方擋風又擋雨。」

趁著年假來逛商圈,感受年節氣氛,也讓小資族滿載而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