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頂溪貓小學堂 熱鬧卡哇伊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4 日訊】雲林虎尾頂溪里有一座超可愛的「貓咪小學堂」,這是當地社區近年推出的農村再生計畫,社區內以小貓上學為主題,佈置了許多貓咪的彩繪跟塑像,可愛的貓咪學堂讓大人小孩都超喜歡,參觀的人潮絡繹不絕。

貓咪坐在課桌椅上,模樣超逗趣,跟著可愛貓咪一起上課的畫面沒看過吧。

小朋友:「這隻在打呼,這隻在舉手,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啊,因為這隻貓咪超Q的。」

這裡是雲林虎尾最有名的貓公園,這座貓咪小學堂是當地社區共同打造設計而成,來到這裡的遊客,不只小朋友開心,連大人們也玩的非常盡興。

遊客 王小姐:「我跟小孩子可以互動,我覺得非常有趣。」

頂溪社區理事長 蘇坤福:「以我小時候讀中溪國小,用來回味去設計的,因為都會跑出去玩,有的懶的讀書,晚上較晚睡,上課有時候就會打瞌睡。」

小朋友 李同學:「這裏的貓咪很多,很可愛。」

除了貓咪上課,還有世界各地的知名景點也都跟著貓咪融入創作當中,相當有趣。

遊客 嚴小姐:「這邊的貓都很有創意,你看這邊就是自由女神帽,牆壁各個地方都很有創意跟風景區的,很值得大家來這邊觀賞。」

遊客 賴小姐:「我覺得這三隻小貓咪,都各自有自己的表情,很甜美的感覺。 」

可愛貓咪小學堂,年假期間吸引許多遊客來到這裡,跟著這裡的貓同學來一場另類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