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思樂冰女孩林素琴3:57出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5 日訊】新聞一開始,先帶您看到,在倒塌的維冠大樓受困61小時,獲救的「思樂冰女孩」林素琴,今天下午3點57分,出院了,醫院護理人員列隊加油送上祝福,林素琴也露出靦腆可愛的笑容說,「謝謝大家!」。

醫護人員:「妹妹加油」

醫護人員列隊,祝福林小妹妹順利出院,時間恰巧就是下午3點57分,與2月6號凌晨,發生地震的時間相同。林小妹妹向醫護人員道別,露出靦腆笑容。

林素琴:「謝謝大家」

林小妹妹出院,手上拿著一頂工程帽,那可是當時搶救林小妹妹救難人員,送給她的禮物。面對大批媒體,林小妹妹有些害羞。

記者VS.林素琴VS.醫護人員:「想不想回去上學,她說她想回去上學,還要喝思樂冰嗎,不要了」

儘管在醫院治療狀況良好,但醫師透露,林小妹妹現在晚上還會做惡夢。

主治醫師 孫宗伯:「比較擔心的是,她晚上還會做惡夢,可能後續還需要很大的家人的支持,當然我們會請社工持續地去關照她。」

醫師說後續也會安排小兒心理方面門診,持續關注她的精神狀態。雖然林小妹妹想上學跟同學玩,但她的父親說暫時還不會回到學校,得先休養一陣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