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地震遺失物四百件 包括林素琴獎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5 日訊】南台強震,搜救任務結束,帶您看到,國軍在大樓瓦礫中整理出400多件,居民有紀念性的物品,整整齊齊排出,提供居民認領,其中還包括,思樂冰女孩,林素琴的獎狀。

一件件被封袋的居民失物,寫上拾獲地點和拾獲者姓名,整整齊齊的排開,拍照上網;這些失物招領,有證件、存摺、金飾、照片光碟等等,還有,林素琴小妹妹的獎狀。

台南市副市長 曾旭正:「國軍的弟兄,幫忙做清理動作,從裡面有清理出一些有紀念性有價值的東西,比照相同程序,把它們放在證物袋,然後拍照,整個整理起來,到目前為止總共有460件,已經領走30多件。」

不過,現場清出96萬2千元現金,因為大部分的錢財都無明確特徵,未來公告後可能會充公;另外,針對在押被告建築師的太太,準備在銀行領大量現金,疑似是有意脫產,但後來被擋下,居民的反應是。

居民:「(他們要拿東西跑路了,妳們會擔心嗎?)我覺得,交給市長去處理,幫我們處理,幫我們爭取,這樣子。」

把信任交給政府,維冠大樓,在地震中九棟全倒,受災戶人數達到200多人,努力平復心情後,還要度過法律戰、爭取權益,努力重建家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