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燈會愛心義賣 贊助台南強震受災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5 日訊】嚴冬送暖,高雄欣欣扶輪社集結高雄地區公益社團力量,募集各界善心人士精品一百多件,情人節當晚在高雄燈會燈區舉辦愛心義賣會,部分義賣所得將贊助台南震災受災戶。

高雄燈會天使心義賣攤位滿是人潮,精美手飾、髮夾更是搶購首選,不只買來當作情人節禮物,還要幫助台南地震災民。

參加義賣民眾:「發揮一個小力量,然後幫助我們台灣人,加油,台灣加油,台南人加油。」

高雄欣欣扶輪社社長 陳穗羽:「3510地區總監指示我們,以賑災的名義做募款的活動,最大最大的感恩呢,就是來自於四面八方的民眾,來到舞台前跟我們一起,參與我們整個愛心活動的義拍。」

身材高挑的設計師以一串長珍珠項鍊的打扮亮相,讓質地細膩的珍珠更顯珍貴,競價結果,扶輪總監蔡寶鐺以兩萬二成交。

高雄欣欣扶輪總監 蔡寶鐺:「藉著這個活動,我們把我們所得的捐款,我們會有一部份送到台南的災民的手上。」

愛心義賣會穿插佛朗明哥舞團演出,過程十分順利,所得將全數捐助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台灣協會、關懷弱勢家庭兒童少年社區照顧以及台南震災之用,讓災民感受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