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寬頻投資案 呂芳銘:週二送NCC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6 日訊】亞太電信日前傳出將入主台灣寬頻(TBC),為了迴避現行黨政軍條款,鴻海副總裁呂芳銘透漏,今天就將以個人投資名義,向主管機關NCC提交申請,其中資金組成部分,八成為呂芳銘,兩成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並透漏希望藉此進軍數位匯流。

鴻海副總裁 呂芳銘:「這是事實,就是我們在做整個數位匯流的這個策略,當然接下來我們應該是今天,本來是年前,我們是今天,會向主管機關,送出我們這個,協議的內容,跟我們相關的一些申請,我想我們今天就會送出給NCC,這個後面還有很多程序。(有關資金組成的部分?)資金組成的部分,就是我跟郭先生,個人資金,個人資金,全部是個人資金。」

鴻海集團副總裁呂芳銘,計畫除今日送交NCC外,也將陸續送交公平會和投審會,希望盡快審核過關,好切入數位匯流計畫。他也不諱言此次投資,與鴻海集團整體計畫布局有關,其中資金組成,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佔20%,副總裁呂芳銘佔80%,並預計今年4G市佔率目標從70萬使用戶,提高到140萬戶,希望倍增4G市佔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