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新春團拜 洪秀柱婉拒「主席給問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6 日訊】國民黨主席補選下周一登記,黨內新生代發起的「草協聯盟」,規畫周六(20日)將舉辦「主席給問嗎?」活動,邀請所有參選人公開接受提問。不過洪秀柱表示,當天已安排其他活動,確定不能出席。

洪秀柱今天回到新北市永和區婦女會參加新春團拜,受到支持者熱情歡迎,洪秀柱還受邀主持婦女會的大摸彩活動。外界持續關心洪秀柱參選黨主席的進程。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 洪秀柱:「到現在為止,好像早就已經超出過原來的門檻數了,當然我們還是持續在各地也展開連署當中。」

對於草協聯盟等團體,邀請參加20日的「黨主席,給問嗎?」活動,洪秀柱也做出回應。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 洪秀柱:「我覺得非常遺憾,因為那天是嘉義、雲林幾個地方的春節團拜,同時我們在那邊有展開連署,所以我就只好請假,抱歉了。那麼我相信以後等到正式登記之後,黨內還是會辦這些活動的。」

對於國民黨內再傳防洪勢力,本土派要喬黃敏惠或林榮德,其中一人出來,集中火力參選。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 洪秀柱:「我覺得這個傳言吧,這個年頭還有什麼本土、非本土的一個說法。」

洪秀柱也被問到,關於高中公民教材編入太陽花學運的看法。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 洪秀柱:「太陽花它是一個曾經經歷過的事情,那就是編入教材不是說不可以的事,但是如何敘述這個事件,如何形容這個事件,如何據實的或者分析這個事件,這可能很重要。」

太陽花事件已成歷史,黨主席選舉近在眼前,洪秀柱勤跑基層,鞏固人脈,不讓去年換柱風波再次上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思齊 台灣新北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