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老屋健檢?柯P:要做就做全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7 日訊】日前北市府取消老屋健檢補助,引發外界批評,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在台南地震後,要思考的是全套的計劃,所以不能只有老屋健檢,而是健檢之後要怎麼處理,應該要有全套計劃,而不是只有某一部分。

台北市長 柯文哲:「要做就做全套的,我非常反對脊椎反射性的行為。台灣的這種淺碟文化,淺碟政治、淺碟的這種經濟,造成整個台灣沒有辦法很實質的去處理真正的問題。面對這種土壤液化、地震的防備,那個一個禮拜、兩個禮拜提出的方向都不對,還是要很確實的去思考,把問題列出來,每一個問題要怎麼解決,講完了,我意思是講說,不是你們想的那麼簡單好不好,那就要慢慢處理。」

柯文哲也表示,錢都不是問題,因為本來就沒有那個預算,以前都是用二備金在處理,二備金本來就是該用就用,在申請上是沒有問題的,本來就有錢可以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