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川普不會當選美國總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8 日訊】關心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日前發表禁止穆斯林入境美國的言論,引發爭議,美國總統歐巴馬昨天在接受媒體詢問時,也不避諱提出他的看法,他說,他認為川普選不上。因為「治國和主持實境秀不一樣」。

在被問及對總統初選的看法時,歐巴馬談到民主黨兩名參選人的立場頗為接近,而共和黨參選人的見解則相差甚遠。他還直言不諱的說,川普不會成為美國總統。

美國總統 歐巴馬:「我仍然認為,川普先生不會成為總統。因為我對美國民眾有信心。我認為他們明白,當總統是嚴肅的事,不是主持脫口秀或真人秀節目。」

在南卡羅來納州博福特參加競選活動的川普回應說,歐巴馬的意見是對他的恭維。川普繼續批評歐巴馬,說他作為總統,在預算、開支、反恐、健保、移民等方面的做法都難以令人滿意。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川普:「我說你很幸運,我上次在羅姆尼參選時沒有參選,否則你就會只能做一任的總統。」

週六,共和黨將在南卡羅來納州展開初選投票。目前,共和黨六位參選人都在加緊備戰。

週三和週四晚,CNN將主辦兩場公眾集會,共和黨參選人將輪流出席,即興回答主持人和民眾的提問。克魯茲、盧比奧和卡森將出席週三的集會,傑布.布希、川普和卡西奇將在週四亮相。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