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宇:令完成是否洩密 暴露一個關鍵問題 今日點擊(2455-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8 日訊】提要
羅宇:令完成是否洩密,暴露一個關鍵問題
聯合國人權專員呼籲中國當局釋放律師
聯合國調查員建議起訴金正恩反人類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我跟大家分享了美人魚,濤哥侃電影當中美人魚的第一部分,就是我自己看法當中的第一部分。

其實昨天有個朋友傳給我另外一個視頻,一個黑人被判成死刑,39年前在美國,結果39年後當法官宣判他無罪釋放了,他是那麼一份釋然,簡單,39年他從來沒有放棄過。

他明確講我相信我自己,我知道我沒犯罪,我知道我沒殺人,那我會堅持的。因為生命就是這麼一個過程,當他39年沒有上過大街、沒有上過馬路,走到馬路上的時候他很感慨,他說又自由了,從來沒有看到過這麼大的天,這麼大的空間。

他因為39年一直被關在死囚犯裡面,但是當提到說,當初把你投入監獄的那個人,你怎麼看?他說那個人應該成人了,因為在39年前把他投入監獄的,那個作證小孩當時12歲,那你這麼算起來今天已經51歲了。

他說我相信,我覺得在當時的他,只不過是被警察利用了,而警察只想把我治為有罪。他沒有任何仇恨的、憤恨的、悲傷的,那種悲痛欲絕或者有什麼,他沒有任何,他非常釋然。

我覺得那是在大陸的網站上登出來的,很多人底下留言,我覺得這是一種對生命的認識。就是說一個正常的社會,一個正常的環境,當人懂得自己生命本身的時候,即使他被判成冤獄,他也知道自己生命的根。

這是在今天的中國社會環境中,在今天香港面對的事物中,我們每一個中國人,要從零乃至負數去覺醒,重新認識自己的生命。

那說到這個環境說到命運的概念,令完成那這件事情引起的風波,此地無銀三百兩。在我的角度認為,畫蛇添足的做法,它透顯出中南海上層的那種裂變,他本可以不講話的,但他講出話跟他對立的,包括路透社、包括華盛頓燈塔,包括中共今天最上層的人。

所以他形成了這件事情就變成了,與真相曝光的概念就更走一步。你別看他抗爭,抗爭的過程就是革命的過程,革命的過程總得有人死啊,要不然怎麼叫革命?

羅宇:令完成是否洩密,暴露一個關鍵問題

在這個背景之下,羅宇有他一番看法,羅宇在接受看中國的網站採訪時,是這麼說的:令完成是否洩密,卻暴露出一個關鍵問題。

所以大家明白的人都意識到,洩不洩密這根本都不重要了,因為潑出去的水嫁出去的女人,他收不回來了,已經這樣了,對不對!你嫁沒嫁,到底怎麼回事,無所謂了,已經這樣了。

羅宇在接受看中國採訪時說,這件事情說明今天在中共的內部,高級幹部當中,沒有任何信仰和道德,完全是一種利益的結合,是,高級動物就是利益的結合,對吧!

中共上層而言,令計劃掌握了所有的情況,而令計劃掌握情況,也為自己的利益而負責,為了自己的利益什麼事情都會幹。

我覺得這話說得非常到位,共產黨人中哪有點信仰,起碼好多事都是屬於內部的事情,他現在出事,王立軍出事跑到美國去了;令計劃出事讓他弟弟帶著文件,跑到美國去了,這不就是說共產黨已經完全完蛋了,沒有任何信仰可言,完全是利益。

我覺得這話非常到位,對不對!王立軍為了保命,扯了,對不對!王立軍為了保命,扯了,對吧!溫家寶衛了保命,踹死了薄熙來;他不踹死薄熙來,今天搞不好在秦城監獄的是溫家寶。

我不跟你開玩笑的,胡錦濤為了保命,裸退,他玩不起,沒錯吧!那習近平、王岐山為了保命,反腐,亡不亡黨放一邊,先反腐,誰不為了保命啊!保命是最大的利益所在。

那今天一個女人把25萬現金,綑在自己大腿上、綑在胸上,衝海關,保命,扯什麼啊,玩股票的時候,今天股票上了3%點多,啊,這回又如何了,瞎扯,扯蛋,聰明的人會保命,不聰明的人在那扯蛋,就這麼簡單,因為這是一個完全走向崩潰的社會。

羅宇自己講說,中共當局到現在沒有做出回應,是因為中共心裡很明白,美國不會把令完成交給中共的。中紀委發言人說的那句話,他說我當時覺得很奇怪,說他們正在跟美國溝通,隨後發生了自由燈塔的事情。

因為他也是說,在不署名的官員那裡知道這個情況,實際上是有著半官方的概念,
令完成正在跟我們談,也就是說令完成跟美國之間已經有交易了,已經發生了交易,但是令完成又出來說沒有,這就更奇怪了。

在這種情況下,共產黨沒有什麼話可講,你說他講什麼,它心裡明白,這件事情根本不在它的掌控中,這句話很到位,它根本就是失控的,對吧!它的失控來自於它自己,它的失控來自於它本身。

而令完成的跑,是因為他姪子令谷玩女人。當初令谷要不撞車,跟那兩個女孩子不一塊死,不就沒這事嗎!當初馬健要不讓令谷去找那倆女孩,不也沒這事嗎!當初王立軍不被谷開來點撥了,不就沒這事了嗎!當初薄熙來忍忍,不就沒這事了嗎!

誰跟老天爺鬥,一定死在你自己手裡頭,都是你自己要玩肉、要吃肉,被肉噎死的,一定今天的社會就死在這塊肉上;共產黨的社會環境中,死在這塊肉上,那才叫靈魂的覺醒,那才叫靈魂的啟悟。

周星馳的影片,那個男人拒絕了風情萬種的女人,才迎來了有著生命之根源的美人魚,非常有趣的,那作為這種人性的,應該講就是人性的覺醒的概念。

聯合國人權專員呼籲中國當局釋放律師

我們看到發生的事情,BBC:聯合國人權專員,呼籲中國當局釋放律師。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胡賽因呼籲中國當局,釋放去年7月以來所抓捕的所有律師。他說中國當局對律師和人權活動的鎮壓深感擔憂,他還呼籲中國當局,要公平對待香港書商,這是通過在日內瓦的聯合國人權專員辦公室發出的聲明。

他說他已經要求中國政府,對最近所有被抓捕的律師,批評人士和非政府組織的成員的行為做出澄清,那他也特別提到說,中共當局往往把律師和活動人士的合法行為,與威脅公共秩序和安全,混為一談,沒錯。

殘暴的政權者,殘暴的一個制度,這個殘暴的制度是扼殺人性的,那在現實生活中,所有堅守人的價值,道德理念的人,自然就成為了這個制度,這個中共體制的對手。

有黨性,沒人性,堅守人性的必然反黨,必然反黨。當必然反黨的時候,黨就說什麼,要以社會的穩定,以其他民眾的安全為首要,我們為了保護其他人,所以要把你治罪,它的邪惡就在這兒。香港發生的事情是一樣的。

聯合國調查員建議起訴金正恩反人類罪

與此同時美國之音的報導,聯合國調查員建議,起訴金正恩反人類罪。這是星期一聯合國一位人權調查員發布的通告,該組織正式通知金正恩,以及他的屬下可能面臨著,一些嚴重的罪行的審判。

建議組建一個專家小組,來確定起訴他們的方式,那他說自從2年前一個調查委員會認為,金正恩犯下了廣泛的反人類罪,該國的人權狀況沒有切實改善,反人類罪包括根絕、謀殺、酷刑、奴役、種族、宗教和性別迫害。

這份報告13頁,那這個時候這個東西出台,我的眼睛裡給西方社會,正常人的社會環境中,對金正恩進行斬首行動,提供一個國際社會的支援,和國際社會的一種道德的基礎。

有的時候我一直說,感嘆那句話,「時間是個神」,一切的發生,都是自然和正常的,那在發生的過程中,僅僅陷落在人的層面的人,會站在自己的角度,進行著人性的抗爭。

那些進行著高級動物的邪惡的表現,而這過程本身,卻使得那些擁有人性的人,在重新啟悟自己靈魂的一面。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