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民流血衝突是有預謀的政治暴亂 今日點擊(2455-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8 日訊】

提要
香港觀察:法治不彰 暴亂不止
中國禁止外資網絡出版業務
中國1月進出口跌幅超過預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上集節目當中,我們引用了羅宇的話,羅宇當時在評論令完成這件事情的時候,講到中共的環境中,今天整個中共體制體系當中的所有人,缺失了信仰、缺失了道德。

沒有了信仰、沒有了道德,那各自都是以利益作為一個關鍵點聯合在一起。所以在我的眼睛裡,裡面的人在這個環境中缺失信仰和道德的時候,今天已經完全在各自保命中,撕裂中共本身,這是我跟大家講的。

上集節目談到這個問題了,從王立軍跑,對吧!他就無可奈何,裝成一個女人跑。薄熙來那我跟大家講過,溫家寶不踹死他,現在關在行政監獄的搞不好是溫家寶。

所以藉著那碴兒,千載難逢的機會,溫家寶一腳踹死他,拚了他所有的老命踹死薄熙來。等到了這個十八大,胡錦濤永遠是以退為進、裸退保命,在十八大之前9月分,習近平在那種情況下,以神隱的方式撂天兒不幹了。

你不把政治局常委變成7個,我不幹了,愛誰幹誰幹 我不幹了,我玩兒牌去了。

他跟胡德華他們玩牌兒去了,他不上班兒了,你別看現在嚷嚷挺厲害的,必須要這個必須要,當初他也不上班兒了,他也隱著,他沒別的招兒。

因為他不幹了能保命,但他要脅的概念,說政法委書記必須下來,必須不在政治局常委當中,也是為了保命,橫豎為了保命。十八大出現了,結果出來了,江澤民獲勝了,然後忍到三中全會,幹起了兩個組織,國家安全委員會和全國深化改革小組。

故意挑戰十八大,十八大剛開完會,一年之後他成立兩組織,那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在那兒呢?政治局呢?對不對!軍委呢?不成立倆組織幹死十八大,結果為了保命嘛!扯什麼都瞎扯,一連串都是為了各自保命。

2014年,演變到2014年,2014年最大的事情就是香港出現雨傘運動,對不對!從5月分的曾慶紅露面、江澤民露面、江綿恆露面,到610的劉雲山的香港白皮書,到8月31日的張德江的人大常委決定。

完全因應一條線,演化到9月28日,張德江、梁振英等人要求習近平同意,在香港政府所在地金鐘廣場開槍。那個時候習近平也同樣為了保命,知道這事兒麻了,我要同意開槍,死了,所以他就沒同意開槍,這就是這麼一串兒來的嘛!

到了2015年,我們看到了整個把中紀委開會提前,提前到1月分五中全會,然後斬殺無數,對吧!徐才厚、郭伯雄、周永康、令計劃、蘇榮都死在這年裡頭,到了進了2016年了,那他砍死他們,甭管什麼名義,保命。

習近平、王岐山保命,用羅宇的話,政治局常委裡面7個,4個跟你二心。到了2015年12月28日,習近平給政治局開會,你們要向中央看齊,什麼政治評論,這個那個都瞎扯。

香港觀察:法治不彰 暴亂不止

他就是今天都是玩命,對方也玩命,而共產黨邪惡就是邪惡,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香港觀察,法治不彰、暴亂不止。

說得非常直接了當,這是一個自由撰稿人林貢欽,那香港寫的,被這個BBC錄用了。香港旺角發生的事情,在他的眼睛裡是一場有預謀的暴亂。

那他在描述這件事情之後,特別提到說,幾個勢單力薄的警察,被一群蒙面人追打節節敗退,一個警察跌倒在地,棍棒磚頭迎面而來。警察示警似乎稍稍延緩了蒙面人衝擊的勢態,大批防暴警察風聲而至,多人被捕,蒙面人鳥散。

所以在他看來從時間、地點、裝備、現場組織、路線,可以得出結論,這是一場有目的、有計劃、有組織、有分工的政治暴亂。

第二:港府將依法嚴懲暴徒,那香港警方強烈譴責暴徒行為,並且強調有能力有信心,處理任何違法暴亂等等諸如此事。

第三: 法治不彰、釀成惡果,長期以來法制是香港核心,尊法、懂法、守法是絕大多數香港人行為的準則,相互互動是一種良性。

然後他直接提到說:那香港占中79天,以真普選的政治訴求抗拒法律法規,催生了暴力抗法。占中後又以反水貨為名,侵犯人身自由。

所以大家注意到這篇文章所有的一切,這篇文章所有的一切,香港警察是正面的,香港政府是正面的,香港的老百姓,所有參與這些活動的老百姓是錯的,包括占中。

占中可不是出來一個人兩個人,對吧!所以他講說,由於法治不彰,造成有法不依、執法不嚴,違法的政治事件層出不窮,社會動亂不止,社會安定受到嚴重挑戰,香港終於自食法治不彰釀成惡果。

這篇文章看起來是那麼回事,聽起來也是那麼回事。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介紹過,在1989六四之後,幹的所有這些事情,電視裡看到的、媒體中看到的,在國內,電視看到、媒體看到,跟這篇文章的形容是一樣,是完全一樣,對吧!

那這裡如果說這個法治不彰的話,後面立刻他可以寫另外一篇文章,23條立法重新討論,為什麼?香港人就欠關在籠子裡,這就是這篇文章的宗旨。

所以這是我說,那蒙面人是誰他都不知道,那是我的眼睛裡,你知道用筆寫字的人,以法律的名義,把法律本身踐踏大有人在。

中國禁止外資網絡出版業務

那與此同時美國之音披露一個消息:中國禁止外資網絡出版業務,擔憂政局不穩。

在趙家人之間火拼火併的時候,在趙家人之間彼此玩命的時候,它們的平台、它們打鬥的平台,就是在網絡上,對吧!

今天用報紙就瞎掰了,誰拿報紙都是鉛字印的,汙染環境,你看現在報業都一溜下的往下跑,全是在網絡上,特別是在社交媒體上,對不對!

因為每一個人都是事情的發現者,每一個人都是新聞的受益者,每一個人又是傳播新聞的真正的渠道,這就叫社交網絡,這就叫社交網絡。

所以當每一個人成為自主的時候,網絡平台那對一個獨裁管制的管理者而言、暴力者而言,那是最可怕的,它自然出現這種事。星期天中國政府公布了網絡出版管理規定,嚴格禁止外國公司和在華合資單位,從事網絡出版業務。

那中國不惜冒著外資撤資的風險,實施這一禁令,顯示出中國領導人對當局的擔憂。崩潰的過程,崩潰的過程,對不對!這個東西我覺得很自然,這是一個完全崩潰的表現。

它是只要跟人的自然屬性對立的時候,那它的每一個出生的人,每一個現實生活中的人,都是它的敵人。所以為人民服務在新華門門口列著,意思就是殺掉每一個人民,人民只要他被稱為人,真正保持人性的時候,自然跟共產黨作對。

中國1月進出口跌幅超過預期

那與此同時德國之聲的報導:中國1月分進出口跌幅超過了預期。這是中國海關星期一報導的,1月分對外貿易遠遠遜於預期的數值,進出口同比下跌了10%,超過了10%,那北京面臨要採取更多的,經濟刺激措施的壓力。

它有招嗎?強權在這種自然屬性面前,它一點招都沒有。為什麼?因為前面屎盆子是它自己拉的,相生相剋的理都是自己幹的,我就跟大家說,哪個人能夠一窩蜂都得往上走,從來不調整一下,對不對!

不可能吧,誰也玩不起吧,你必死無疑吧,這道理我覺得很簡單。就像形容你今天中共體制之下,就是慾望的社會,買肉賣肉的,你一分鐘都不停,你賣你買。

有句通俗的話,哥們那是肉的,不是鋼鐵俠,對不對!道理一樣的。

這就是共產黨的愚蠢,當把事情絕對化,灌輸給人的觀念之後,它與人性與人的自然屬性,生命的自然屬性為敵,與自己的生命屬性為敵,你不覺得可憐嗎?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