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王岐山趙樂際約談 250名紅二代遭震懾 今日點擊(2456-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8 日訊】

提要 

中紀委發文警告「不看齊就出列」
紅二代遭集體約談,警告「六不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過了初五之後呢五毛也上班了,這個連朋友都說,濤哥不對,這下五毛怎麼漸多了,漲工資了,假期期間如果幹工作的話,那得配雙倍工資。

那五毛來的概念呢,我個人覺得你們得做培訓了,這個有些用詞有點兒過了,因為你得與時俱進啊!比如說我看過你幾集,你就是個噴子,基本這是半年前就這麼,你們當時培訓的時候是這麼說的。

看過你幾集意思說,我了解你,然後你就是個噴子,結論就下來了。半年前我們當時跟大家回答這問題的時候,我說大概在YouTube上有3千多集,我不知道現在具體數啦,3千多集。

你看幾集,你水平真的很高,那不是一般的水平,對不對!那得是噴氣式飛機掛暖壺,你是高水平啊!那老高了。

所以一般這種情況我就跟大家講過,如果你有這麼大的水平,看我幾集節目,你就全知道了,你今天共產黨虐待你,虐待你,因為你的本事超常啊!你不是一般的本事啊!

結果你今天只能跟在我節目的屁股後頭,去罵我是個烹子,它要沒虐待你、它要沒汙辱你,我跟你說對不起你。

中紀委發文警告「不看齊就出列」

中紀委在它的網站中登了一篇文章,文章肯定很長,但是要點呢很有趣兒,「要向習近平看齊」,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紀委警告不看齊就出列。

中紀委機關報叫中國紀檢監察報,16日的文章說,要有看齊意識,不入列看齊就出列。你不跟我在一起,你不聽我的,你就玩勺子瓣去,玩勺子瓣你就回家,給你老婆做飯去,叫玩勺子瓣去,原來北京人說的。

文章還提到說石油幫、祕書幫已經覆滅,前車之父後車之鑑好自為之,那說給誰,對吧!石油幫那我們頂頭算現在是周永康,實際應該是曾慶紅,那祕書幫圍繞著周永康,那周永康是曾經權傾天下的,政治局常委當中的政法委書記,對吧!他的存在掐死了胡錦濤、溫家寶的,國家主席跟國務院總理的權力。

那這樣權力的人在這文章說,他們都已經沒了,那你還要誰好自為之,對不對!任何一個省長、省委書記,就省部級高官,他不用前車之鑑,因為他不配把他跟周永康媲美,對不對!

那能夠跟周永康媲美,從權力的角度來講,郭伯雄、徐才厚都沒了,那你只剩下曾慶紅、江澤民了,沒有第二個人,對吧!沒有第二個人。

節目中我也跟大家講過,今天滿朝上下的人,包括今天主政的人都是為了保命,你不用想著有太聖潔的目標,聖潔的想法,沒有,為了保命。而保命和利益的概念,在整個中共從上至下,貫穿整個社會,整個權力結構。

反腐反著誰?反的是1989六四以後的黨的方針政策,黨的方針政策的客觀落實,走到了2012年的十八大,所以反腐反掉了整個兩代官場的人,打擊的是兩代整個官場的所有官員的仕途的過程,而為的是保命。

所以今天官場,所有官場的人是今天主政的人,跟他這一撥人的死對頭,這是現實。羅宇的話,共產黨人沒有信仰,共產黨人沒有信仰就沒有道德,這是現實,對吧!

所以所有這些東西都是它表現出,今天如火如荼、你死我活的搏殺。文章引述了1月29日習近平在政治局會議上提到說,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所以這是這麼個說法。

我剛才說得很清楚,他是一個排兵布陣的感覺,排兵布陣,裡面的震懾。因為在目前而言,他要做什事情,這件事情已經在我的眼睛裡做得差不多了,他所懼怕的就是引起整個社會的動盪,因為這件事情足以引起整個社會的動盪。

紅二代遭集體約談,警告「六不准」

所以除了中紀委造勢,爭鳴雜誌披露出,在1月初的另外一個消息,紅二代遭到集體約談,警告「六不准」。

爭鳴雜誌最新的消息講說,今年新年以後,這裡新年以後應該是1月分的陽曆新年之後,新年之後我們知道是六中全會召開,對吧!中紀委的六中全會召開,習近平去講話。

然後1月8日,率先有人提出習核心的說法,而這個過程在完成五大戰區的,整個軍隊的重組過程,上將級軍官重組過程,對不對!有些人權力被幹掉,有些人呢反正就是一個整個戰區重組過程。

在這個過程的時候,王岐山、趙樂際找了250名紅二代,你多一個也成,少一個也成,找一個二百五,王岐山、趙樂際親自出面約談250人,被警告「六不准」。

那六不准是什麼;不准拉幫結派;不准未經批准搞政治性集會;不准在行動行為上搞特殊;不准和中央唱反調;不准和境外勢力勾結;不准搞非法斂財活動。「六不准」。

9月13日,2015年9月13日,在大閱兵之後的10天,中共召集了全國各地省部級高官以上,所有活著的兒子孫子們到北京開會,到北京開會就扣在北京,320個人,應該是把他們的護照全給收了。

他們想出國,必須經過中紀委、公安部,還有什麼中央辦公廳批准,他們才能出國,必須經過3卡。

我們當時跟大家講過,那叫官二代;現在他找的是紅二代,而當初他收繳官二代,整治官二代的時候,其實他一個真正的概念就是在9月底,把江澤民掛了,掛起來,結果他沒掛,就連番出事了,就出其他的事了,對不對!

那劉源的被逼下台,那包括股票的再一次金融風波的出事,包括這個香港出事,其實都在其中。結果這一次他在中紀委開會,軍隊改革的同期,約談了紅二代。

紅二代表明什麼?跟習近平、王岐山同樣輩分的人跟他們二心,為什麼二心?利益,對不對!金融風暴背後的趙家人,就是跟他們同樣的人,所以他只能用這個概念。

用中組部部長說話,用中紀委書記說話,兩個人合在一起,用黨的規章約束個體者,約束紅二代;不是約束,是一種震懾。

我跟大家講過,共產黨一定用共產黨的組織紀律,一切的東西幹死共產黨,這是非常典型的。而這個概念你不要想得多高尚,他是各自為了保命,因為在紅二代當中有人就要吃死他,大家都是你死我活的。

你不信,對不對!張海洋你聽不見了,張震他兒子,跟薄熙來就是鐵哥兒們,對不對!陳元,陳雲的兒子,他的女兒陳曉丹,在2011年還跟薄瓜瓜搞對象呢,而陳元是中共體制當中的金融體系當中的大老,所以第一條叫不准拉幫結派。

所以我剛才開場我說得很清楚,今天黨的體制都是今天主政人反腐的對手。第二不准搞政治性集會,政治性集會呢,這種說法呢就是支持與反對的概念,八一電影製片廠經常搞紅二代的政治性集會。

第三不准在行動行為上搞特殊,這種特殊它是自然的,對不對!不准和中央唱反調,是因為有人跟中央唱反調,紅二代;不准和境外勢力勾結,金融體系對人民幣股市唱空。我早跟大家說過,索羅斯是個表面,真正能幹死他的是在一起開會的。

前兩天節目當中一再這麼說的,不准搞非法斂財活動,又看見一個什麼金融機構出事了,玩金融的,那是國家管理、國家管制非常嚴的行業,這嚴的行業,任何規章制度最惹不起的就是趙家人,所以他約談紅二代,就是約談了趙家人。

紅二代是分裂的,因為利益,所以這是我跟大家講的,今天主政的人反腐必走向亡黨,那所有這些都表明中共上層的分裂,都表明今天主政的人無路可走,唯一一條,反腐亡黨。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